每日投融资简讯(2-1)

国内公司

1.B612咔叽获得5000万美元A轮融资,红杉资本中国领投


B612咔叽咔叽是一款美颜美妆相机应用,内含超过80种滤镜,安装后自拍不再需要手动修图,应用可以完成自动修图,用户按住屏幕即可拍摄3秒或6秒的视频片段并可以分享到Facebook、Twitter等其他社交平台。近日,B612咔叽获得5000万美元A轮融资,红杉资本中国领投。

2.企业湾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儒艺资本、伯藜创投、域哲投资、AMT投资

企业湾是一个一站式小微企业自营服务平台,通过整合业内优秀的财务、法务、人事、IT技术等资源,利用移动互联网和云端技术,通过线下线下的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流程,降低服务成本。隶属于上海知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企业湾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儒艺资本、伯藜创投、域哲投资、AMT投资。

3.吉影创新获得15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华睿信领投,乾元中鼎参投

吉影创新是一家摄影型水下机器人研发商,机器人的主要用途是水下拍照,产品增加了专为水下摄影优化的补光系统,增加了LED灯补充光源,满足深海的拍摄需求;设备可搭配VR眼镜,让用户身临其境, 全视角的体验深海世界。近日,吉影创新获得15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华睿信领投,乾元中鼎参投。投后估值1亿元人民币。

国外公司

1.Gallinée获得A轮融资,Unilever Ventures领投

Gallinéeée是一个法国敏感肌护肤品品牌,旗下拥有益生菌复合物、益生菌和乳酸菌复合物等相关专利,主要为用户提供身体乳、洗面奶、护手霜、面膜、磨砂膏和肥皂等产品,具有改善过敏性或痤疮皮肤等功能。近日,Gallinée获得A轮融资,Unilever Ventures领投。【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