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1月份“割韭菜”440亿美元,专家:价格还会下滑

比特币去年全年共创造了2000亿美元的财富,但今年2018年1月份的价格下滑导致了442亿美元的财富蒸发。以美元计算,这也是比特币价值损失最大的一个月。


汇市经纪商OANDA亚太区交易主管斯蒂芬?英纳斯(Stephen Innes)表示:“加密货币价格达到了1万美元的时候,就会回调探底。 对于风险较高的资产,有时会暴跌50%,可能还没有见底。可悲的是,很多人会在这个过程中继续逢低买进,被割韭菜。”

12月初比特币飙升至近2万美元的高点之后,一系列负面消息对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形成打击,2018年开年之后,比特币继续走低。

1月26日,日本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check价值5.3亿美元新经币遭窃,加大了监管机构对加密货币业内商业行为进行调查的压力,同时,韩国当局还还继续讨论如何对加密货币采取更严厉的措施,包括禁止交易等。

斯蒂芬?英纳斯认为,比特币将进一步下滑至5000-6000美元区间,不过最终可以回升至1万-1.5万美元。他表示,鉴于各国肯定会加大对加密货币业的监管,这个下调回涨的过程不会一帆风顺。【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比特币1月份“割韭菜”440亿美元,专家认为价格还会下滑)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炒股亏损300多万,他制作勒索病毒索要比特币,作案百余起后落网
【观点】迷恋比特币的区块链依然稚嫩
发布诈骗广告,“比特币世纪骗局”17岁嫌犯被捕
比特币成“货币” 美国有可能借此割全球“韭菜”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