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单车顶风投放新车 回应称系替换旧车


2月5日消息,对于逐渐趋于饱和的共享单车,包括北京在内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出台政策,限制或禁止单车投放,以控制共享单车数量。

而近日,有网友称,北京大兴区出现了不少哈罗单车,疑似在北京相关政策下顶风违规投放。

对此,哈罗单车方面回应称,此前永安行在北京投放的哈罗单车折旧、损害较严重,影响了用户骑行体验,哈罗单车和永安行合并之后,由哈罗单车负责回收损坏和无法骑行的车辆并更新。

2017年9月7日,北京市交通委召集各区管理部门和15家共享自行车企业负责人,听取共享自行车投放和管理的意见建议,经研究决定并下发通知,暂停在北京市新增投放共享自行车。各共享自行车企业均表示理解和支持暂停新增投放的决定。

日前,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表示,北京还在严格管理共享单车带来的各类社会问题,去年9月,北京下发共享单车新增禁令,四个月来,共享单车总数减少15万辆。

哈罗单车是继ofo和摩拜之后的又一家共享单车巨头,与ofo、摩拜主攻一线、二线城市的策略不同,哈罗单车的策略是“农村包围城市”。

2017年12月27日,哈罗单车宣布完成3.5亿美元的D1轮融资,投资方为蚂蚁金服、威马汽车、成为资本、富士达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和产业资本。

根据哈罗单车的官方介绍,目前,哈罗单车已经进入宁波、杭州、厦门、武汉、南京、长沙、青岛等150多个城市,投放车辆数接近400万辆,注册用户5400万,日订单超1000万,同时还进入了140多个景区。哈罗单车在二、三线城市市场占有率第一,共享单车行业用户口碑(粘性)行业排名第一。【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哈罗单车回应顶风投放:是在置换旧车)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哈罗单车顶风投放新车 回应称系替换旧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