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没能挺过年关 1号单车诞生半年后夭折(附退押金方法)

【IT时代网北京报道】昨天(2月7日),共享单车企业 1 号单车发布声明称,由于公司经营方向变化,即日起 1 号单车停运,并提醒用户在5天内前往微信查询缴费单号并进行押金退还。

具体方法为:我的钱包-->交易记录,查找记录即可(请发送数字码,请勿截图)。

1号单车表示,用户将微信中缴纳押金的付款凭证(交易单号或商户单号)提交至微信公共帐户,工作人员收到信息经核实后即可退还押金,退还时间为提交信息后3个工作日完成。

1号单车于2017年7月正式上线运营,截止现在仅仅半年时间,就加入了共享单车停运大潮。【责任编辑/邹琳】

以下为其公告内容全文:

由于公司经营方向变化,即日起 1 号单车停运。

停运后, 1 号单车所属的车辆不能被使用,对给广大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在此也提醒各位朋友:部分用户若采用非正常手段使用车辆造成个人损失及安全的, 1 号单车不负法律责任。

还没有退还押金的朋友,请将微信中缴纳押金的付款凭证(交易单号或商户单号)提交至微信公共帐户,工作人员收到信息经核实后即可退还押金,退还时间为提交信息后 3 个工作日完成。本次工作截至到 2018 年 2 月 12 日。

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共享单车,富二代的新战场
“贵过公交时代”来临,共享单车究竟还能骑多久?
烧钱大战后哈罗摩拜追求盈利 它们都有巨头当靠山
【特别报道】一代退场,二代登场,首批共享单车死于201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