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加密货币交易所被攻击:BitGrail损失加价值1.7亿Nano币


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消息,意大利加密货币交易所BitGrail在其官网宣布,其价值1.7亿美元的Nano币(此前被称为RaiBlocks币)被盗,目前已上报监管部门,暂停所有代币交易业务。而BitGrail创始人弗朗西斯科·菲拉诺(Francesco Firano)在Twitter公开表明交易所绝不会赔偿用户损失资金。

事实上,Nano团队不认为此次遭窃是由Nano协议引起,指出问题在于BitGrail交易所的软件漏洞,甚至公开和菲拉诺的聊天记录副本,表示菲拉诺曾暗示其修改账目以掩盖损失。在最新一份声明中,该团队表示“菲拉诺先生在BitGrail清偿能力问题上长期误导了Nano团队和业界。”菲拉诺本人则回应称这一指控“毫无根据”。

今年1月份,日本Coincheck加密货币交易所价值4亿美元的巨额加密货币被盗,但不同于BitGrail,Coincheck承诺赔偿用户损失。【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意大利加密货币交易所被攻击:损失1.7亿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又一加密货币交易所被攻击:BitGrail损失加价值1.7亿Nano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