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 (2月12日)

国内公司

1.高木学习获得A轮融资,天使湾投资


高木学习是一个辅助学习平台,大数据驱动,深度智能,动态规划最优学习路径,为孩子提供个性化定制学习服务,隶属于恒创鑫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近日,高木学习获得A轮融资,天使湾投资。

2.贪杯熊获得A轮融资,云晖资本投资

贪杯熊是一个酒吧直播电音短视频社交APP,隶属于深圳市萨克森计算机有限公司。据悉,贪杯熊获得A轮融资,云晖资本投资。

3.盈嘉互联获得A轮融资,策源创投投资

盈嘉互联是一家提供BIM云SaaS服务的高科技公司。该公司致力于打通泛建筑领域上下游之间的数据壁垒,凝集产业生态链,推动泛建筑行业的转型升级,打造产业互联网和供给侧改革的实施。近日,盈嘉互联获得A轮融资,策源创投投资。

国外公司

1.Human Interest获得1100万美元A轮融资,Wing Venture Partners领投

Human Interest不仅可以为员工快速创建401K账户,而且能够与现有的人力资源和薪资软件实现同步;此外,Human Interest 还为每个员工提供个性化的投资建议,参考当前年龄、预计退休年龄、收入、资产等信息,帮助员工选择基金,争取最大利益;而且Human Interest保证他们不会接受来自任何基金公司的回扣。据悉,Human Interest获得1100万美元A轮融资,Wing Venture Partners领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开发其产品,增加销售投入以及扩大团队。

2.Backpacker Panda获得100万美元A轮融资,3737 North Capital LLC投资

Backpacker Panda是一家印度旅馆运营商,旅馆主要分布在旅游景点附近区域,设计基本采用欧洲设计风格,并为每个房间配备免费的Wi-Fi以及小型厨房,同时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旅游路线规划服务。据悉,Backpacker Panda获得100万美元A轮融资,3737 North Capital LLC投资。

3.burstIQ获得500万美元A轮融资,Millennium Blockchain投资

burstIQ是一家区块链医疗数据服务公司,主要利用区块链、大数据和机器智能等技术,帮助医疗企业和个人访问、探索和管理各种健康数据,在提升医疗数据安全性的同时,降低医疗成本。据悉,burstIQ获得500万美元A轮融资,Millennium Blockchain投资。【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