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起诉拖欠服务费 乐视网股价创复牌后再创新低


在股价连续跌停似乎已经显露企稳迹象的乐视网昨天再爆因欠款而陷入诉讼风波的消息。昨天有消息传出,上市公司诚迈科技因与乐视移动、新乐视智家、宇龙通信等存在合同纠纷,于近期向有关人民法院、仲裁委员会分别提起了诉讼、仲裁申请。

据悉,诚迈科技与乐视移动签订《乐视手机及相关设备测试项目协议》,但乐视移动未按照合同约定支付服务费,目前尚未支付的服务费为283.25万元。另外,新乐视智家尚未支付的服务费有两笔,分别为300.21万元、106.66万元。

尽管在接连跌停后经历了上涨行情,但昨天乐视网股价的逆势下跌还是创下了复牌以后的股价新低。外界分析,这种走势恐怕并不是因为上述的诉讼原因,因为对于乐视网而言,其因为对外欠款而引发的诉讼已经不少,而且金额都比较巨大。

昨天,乐视网上午及下午开盘后一直走势平稳波动不大,不过在昨天下午1:30过后,乐视网股价突然出现跳水,股价一度下跌7.62%。尽管后来股价有所回升,但至收盘时乐视网依然下跌了6.73%,以4.16元/股报收,创下了乐视网复牌后的价格新低。昨天乐视网股票成交282万手,成交金额12.16亿元。目前来看,乐视网的股价距离此前重仓基金预估的3.91元/股还有大约6%的跌幅空间,因此在春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里其走势备受关注。

据港交所最新披露的信息显示,截至2月9日深股通已经减持了乐视网约87%持股数,最新持股降至23万股,占比0.0077%。其中,申万宏源(香港)和本次变动前持股最多的UBS于2月8日完全退出,其余香港上海汇丰、JP摩根以及高盛(亚洲)、MLFE也有不同程度减持。据了解,目前乐视网已经被调出深港通名单,也就是说北上资金只可单向卖出而无法买入乐视网股票。【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再次被人起诉拖欠服务费 乐视网股价创复牌后新低)

来源:网易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被起诉拖欠服务费 乐视网股价创复牌后再创新低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