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推荐魔幻手游MG电子游戏《龙》

巨龙降临,一场魔幻大战即将席卷而来!MG电子游戏推出全球首款ATB定制争霸网游《龙》,冰火阵营巅峰较量,史诗大战一触即发!继魔幻世界观曝光之后,游戏场景也随之公开。浓郁的魔幻色彩,让人恍惚回到了那个神魔共存、充满神秘气息的中世纪……。

圣光照耀下的主城,城内一片祥和、安宁。圣光城主城一共分为五个区域,从左上顺时针依次为驯龙殿、战神殿、精灵王国和机械区,而中心区则矗立着神圣的教堂。

驯龙殿,驻守在基地的分别是冰霜巨龙与毁灭炎龙,通过它们是两处神秘的平台,每处平台都可传送到神秘的远方;战神殿,这是最神圣的地方,拾阶而上,入目的是两座巨大的战士雕像,一种庄严肃穆的氛围,情不自禁对此产生敬畏之心。

精灵王国,在世界之树旁边,还有永恒之井不停的提供能量,透露着神秘的气息,让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一直保持一种独特的魅力;机械区,这边致力于先进技术的研发,不停歇的齿轮,日夜工作的蒸汽工厂,制作出了各种各样的武器,吸引了四方的人们来眷顾。


暗夜森林是精灵族的家园,这片幽静的森林曾留下了精灵族的欢声笑语。但这一切在龙族入侵后被彻底的粉碎了。原本的绿色逐渐褪去,大自然被堕落的力量所腐蚀变成了邪恶了紫色。林中的动物们也成了现在不时飘过的幽灵。

《龙》是由MG电子游戏重磅推出的全球首款ATB定制争霸手游。游戏拥有宏大的世界观,以中世纪魔幻为故事背景,分为冰火两大阵营,展开“龙权争霸”。游戏创新性加强“ATB回合”玩法理念,即:Active(操作感更强)+Time(战斗节奏更快)+Battle(策略性更强),并以“玩家定制”为核心,通过英雄定制、玩法定制、福利定制等,打造出全新4.0回合网游!酷炫华丽的画面,殿堂级音乐特效,激爽无限的战斗,策略布阵操控,全能巨龙无处不在。快来创造属于你的巨龙时代吧!

《龙》还是我们熟悉的棋盘式界面,通过旋转后得到不同的组合就能触发不同的剧情,剧情中还会意外奖励哦,《龙》不仅剧情丰富,更有千千万万的财富等你来拿。

更多的玩家关心的还是游戏中的奖励,转动转轴,从左至右顺序支付,有三个或更多符号出现在转轴形成奖赏,遇到三个或多个免费旋转符号可激活免费旋转,从第二或第三开始的符号组合则不支付奖励。

常规的赔付根据您每次的投注硬币数而定,每次旋转,您选择的金额自动乘以下注的乘数,不同的符号组合会有不同的奖赏,每次连续赢赏后乘数值会连续递增,非常超值,那么,如何才能利用一定的符号组成最高奖励的图形,就是玩家需要尝试和研究的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女主播推荐魔幻手游MG电子游戏《龙》
动作手游排行榜美女福利来一波MG电子游戏妲己
电竞首选美女主播推荐MG电子游戏欧冠世界杯
电子游戏想成为大众娱乐,MG游戏改变未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