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怼Uber飞行汽车:噪音太大干扰生活


北京时间2月23日早间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飞行汽车似乎不感兴趣。这位亿万富豪在Twitter上表示,他之所以在华盛顿和纽约之间建造超级高铁系统,而没有使用飞行汽车,是因为这种交通工具噪音太大。

记者阿尼班·格谢尔(Anirban Ghoshal)在Twitter上代表Uber CEO达拉·科斯罗沙西(Dara Khosrowshahi)提出了这个问题,而马斯克回应道:“如果你喜欢自己房子上有无人机飞过,你肯定喜欢大量的‘汽车’飞过头顶,他们的尺寸和噪音都要大1000倍。当它们降落的时候,只要是没有钉到地面的东西,都会被吹走。”


Uber开发飞行出租车项目已经有一段时间,他们还在去年11月宣布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合作为飞行汽车开发空管系统。2017年,该公司还与达拉斯沃斯堡和迪拜政府合作,希望优先在这些城市部署飞行汽车。

科斯罗萨西则对马斯克回应道,电池技术的进步,加之多个小型旋翼的配合,可以让该公司的飞行汽车更加环保,噪音也更低。

马斯克本周早些时候在华盛顿特区获得初步许可,可以在当地筹备其超级高铁项目,并展开初步挖掘。

正在印度访问的科斯罗萨西否认了Uber将撤出东南亚的消息。他表示,尽管没有从这里赚到钱,但预计该公司还将在当地积极投资。【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马斯克怼Uber飞行汽车:这种交通工具噪音太大)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怼Uber飞行汽车:噪音太大干扰生活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