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 (2月24日)

国内公司

1.密扇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坚果资本领投


密扇是一个复古服装品牌,核心在于在中国传统文化基础上去传递当下东方审美哲学下的生活方式”,打造设计师服务品牌。杭州密勒向扇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公司日前宣布完成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坚果资本领投、元禾原点跟投,彤欣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2.小木马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江苏天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

小木马是一家共享智能儿童推车品牌,专注亲子出行,在商业购物中心等公共场所为2-7岁幼儿家庭提供儿童推车租赁服务,用户通过微信扫码使用,按时计费。近日,小木马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江苏天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本轮融资将用于市场拓展、车辆研发及量产。

国外公司

1.Hostaway获得70万欧元A轮融资

Hostaway是一个度假租赁渠道管理平台,帮助物业经理通过单个页面来管理所有短租平台的预订、库存和价格,系统支持不同渠道不同定价,可以限制最短的入住时长。近日,Hostaway获得70万欧元A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发展其度假租赁渠道管理解决方案。

2.RVshare获得5000万美元A轮融资,Tritium Partners领投

RVshare是一个房车租赁平台,提供旅行房车和豪华房车租赁等服务,致力于连接供应和需求,并提供免费的全天候路边援助和保险服务。近日,RVshare获得5000万美元A轮融资,Tritium Partners领投。【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