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鉴非凡,英伦典范: VERTU手机经典传承20年

VERTU作为全球首款奢侈品手机品牌,从1998年品牌成立至今已20年之久;一直以来都是众多社会名流和富豪所钟爱的奢侈品手机;可是为什么VERTU所生产的手机会一直被精英人士热捧呢? 经久不衰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奢侈品手机工艺代表作

首先谈手机必谈工艺,VERTU手机的机身工艺可谓是奢侈品手机界的“工艺典范”;品牌创立的二十年以来一直在顶级奢华材质、高端创新科技以及独特服务体验相融合的道路上精益求精,渐渐地趋近完美;这一切的成功,其实都离不开VERTU(现中文名称“纬图”,曾用名“威图”)的“匠心传承”;其引以为傲的精湛手工工艺有着与其他同类产品无可比拟的优势;手机中的每一颗螺丝、每一个组件以及每一块皮革均由手工镶嵌和组装,所有细节都倾注了VERTU工匠的专注和诚挚。

VERTU(现中文名称“纬图”,曾用名“威图”)制作过程中使用的手工工艺极其独特与精深,都是VERTU(纬图)的工匠们经过20年长年累月的孜孜以求,在一次又一次尝试中,找到新的更高境界,才最终使VERTU(纬图)的手机臻于完美。每一位单一工匠在这近乎完美的手工工艺完成之后,都会将自己的名字郑重刻下,彰显对作品无瑕品质的自豪与自信,成就荣耀与经典。

上个世纪50年代富豪们钟情于喷气式飞机与跨国奢华旅行,在那个时代,旅行被认为是一件荣耀且稀有的事情,而那些喜欢在全球各地旅行的超级富豪们,才是足以匹配VERTU(纬图)设计理念的目标人群。Constellation系列灵感来源于此。

在Constellation X上,铝制金属边框属于黄金时代航天工业的印记,国际顶级皮质的选用更是对经典手提行李箱的完美致敬;飞机与旅行环节中最重要的载体——飞机,这个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让人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的庞然大物,亦是Constellation外形的创作来源,其整个系列的手机设计都与它紧密相连。

强大的私人管家服务,正面烘托品牌形象

服务服务服务,这是VERTU(现中文名称“纬图”,曾用名“威图”)品牌所传承的价值所在,而每款VERTU手机所自带的VERTU LIFE(纬图生活)私人管家也正是这样一款专有化的高端生活服务平台,每款VERTU手机都在机身侧面配备了一键私人助理按键,此外,如果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困难,还可以授权VERTU的工程师进行远程修复,根据VERTU官方资料,第一个私人助理服务的要求是“预订一张从伦敦飞往纽约的机票”。而继承原有英式基因的VERTU更为了注重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整合了海内外高端资源,以便为国人打造更加非凡的奢侈体验。


总的来说机身设计、深度理念传承、特色服务都是VERTU(现中文名称“纬图”,曾用名“威图”)手机内在的设计哲学,VERTU不只是一个手机厂商,更是一个走在时尚科技前沿无畏的探路者,再加上工匠精神的加持,用专业加专注的态度打造出完美无瑕的产品更能让人接受甚至追捧;这也就是VERTU手机经久不衰的秘密所在。

关于VERTU

VERTU 1998年创立于英国,二十年来始终致力于打造非凡甄品,融合奢华与技术 ,采用精湛手工工艺将珍稀材质、高性能科技及英式私人管家服务完美结合为一体。

2000年7月,位于英格兰的VERTU 公司总部建成。由顶级材料精制而成的每一部VERTU手机均由一位英国工匠在此手工打造。

经过 4 年的磨砺,VERTU 于 2002 年推出全球第一款奢华手机 Signature,之后陆续发布多款风格别致的奢华手机,首次在全球开创了奢侈品手机的新领域。

VERTU(纬图) 于 2008年在北京开设第一家精品店,并迅速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2011 年,VERTU中国–纬图通信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成立,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VERTU (纬图)始终位居奢侈品手机行业领导地位。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遇鉴非凡,英伦典范: VERTU手机经典传承20年
VERTU公司传承不凡品质,诠释至臻至美
VERTU公司是如何经久不衰20年的
【尚物】机械化生产的今天工匠精神该由谁来继承? 当然VERTU公司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