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3月1日)

国内公司

1、新云医疗

据悉,新云医疗目前已完成近千万pre A轮融资,投资方为联想之星。新云医疗是国内领先的疼痛专科医联体,向全国市县级公立二级医院提供疼痛特色专科解决方案,打造市县级特色疼痛科室;目前已覆盖全国130多家县级医院,正式运营10余家。


新云医疗上一轮由精一天使公社相关生态基金和中路资本投资。

具体融资历史信息:

2016年10月,种子轮,120万人民币,精一天使公社个人天使;

2017年04月,天使轮,500万人民币,中路资本;

2017年11月,Pre-A轮,750万人民币,联想之星;

目前寻求A轮融资

2、优债科技

据悉,优债科技目前已完成近千万pre A轮融资,由精一天使公社相关生态基金和上古资本领投。优债科技是一家致力于资产处置的互联网+金融科技服务公司,拥有两款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平台级产品,产品已荣膺“中国科技金融最佳创新奖”与“消费金融最佳风控平台奖”等奖项,拥有行业稀缺准入资质,已服务近百家金融机构,接受资产处置金额超百亿。

具体融资历史信息:

2016年1月,天使轮,100万人民币,合润德基金;

2017年3月,Pre-A轮,800万人民币,北京上古新泰基金

目前寻求A轮融资

3、净衣派科技

近日,北京净衣派科技宣布完成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净衣派科技成立于2017年7月份,成立之初便获得了精一天使公社相关的多支生态基金的早期投资。净衣派科技自研有全套的物联网洗衣机、烘干机和超声波洗鞋机,主要投放在高校等人群密集区域。目前净衣派目前已签约高校两百多所,实际完成进驻近百所。

具体融资历史信息:

2017年10月,天使轮,300万人民币,合润德基金、雪球陪跑基金、上古资本

2018年2月,Pre-A轮,1500万人民币,精一天使公社、上市公司个人股东等

目前寻求A轮融资【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