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区块链 IT时代网重磅推出微信公众号“3点钟财经报道”


【IT时代网北京报道】3月5日,知名科技财经网站IT时代网正式宣布,将于近期重磅推出微信公众号“3点钟财经报道”。

“3点钟财经报道”,是IT时代网拥抱区块链的最新举措,它以推动区块链技术和应用的健康发展为宗旨,客观、公正报道区块链中币圈、链圈等相关领域的最新资讯,揭露币圈募资、发币过程中的欺诈现象。

互联网改变信息传递和知识获取,区块链则将改变价值传递和定价规则,全球产业游戏规将出现颠覆性重构。对于区块链,人们的认知已经从“要不要”转变为“怎么要”。适者生,汰者亡,只有主动拥抱区块链,才不会被即将到来的大时代抛弃。

“3点钟财经报道”的资讯报道,还将在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百度百家、网易号、企鹅号和搜狐公众号等众多第三方平台上服务各界人士和读者。同时,IT时代网(www.ittime.com.cn)亦将把报道重心向区块链倾斜,和“3点钟财经报道”形成协同效应。

“3点钟财经报道”微信公众号的上线,是IT时代网又一次转型的开始,道远且阻,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它成为区块链推动社会变革过程中的重要参与者和见证者。【责任编辑/张里】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拥抱区块链 IT时代网重磅推出微信公众号“3点钟财经报道”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