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三月七日)

国内公司

1.麦思威尔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永柏资本PGA Ventures领投


麦思威尔是一家水性涂料生产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石墨烯水性重防腐涂料、石墨烯水性超疏水涂料、双组份水性环氧底漆、水性丙烯酸氨基烤漆、水性环氧地坪漆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风电、石油化工、船舶、建筑钢结构等领域的防腐工程。据悉,麦思威尔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永柏资本PGA Ventures领投。

2.声影动漫获得A轮融资,今日头条投资

声影动漫是一家拥有自主研发核心技术能力的动画制片公司,针对漫画(网文、游戏、玩具等)的动画改编业务,提供完善的制片服务,以及原创IP孵化等。据悉,声影动漫获得A轮融资,今日头条投资。

3.火星财经获得A轮融资,泛城资本、OKcoin比特币(OKEx)、明势资本、IDG资本投资

火星财经是一家区块链资讯门户。提供有数字货币行情、新币动态、新手入门等丰富的工具。据悉,火星财经获得A轮融资,泛城资本、OKcoin比特币(OKEx)、明势资本、IDG资本投资。

国外公司

1.Redeam获得770万美元A轮融资,Vertical Venture Partners领投

Redeam是一家数字票务服务商,致力于与经销商、票务平台和预订平台进行整合,在产品上构建核心功能。据悉,Redeam获得770万美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Vertical Venture Partners领投,Thayer Ventures、JetBlue Technology Ventures、Tallwave Capital和Peninsula Ventures跟投。其他投资者还包括优步的COO兼Orbitz前CEO Barney Harford; Concur前CTO John Love;Expedia创始团队成员Russ Sach;Live Nation娱乐公司首席营收官Thomas See;Google Travel总经理Rob Torres。

2.NewsGuard获得6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Knight Foundation、Publicis Groupe投资

NewsGuard是一家新闻评估服务平台。致力于由独立记者团队来评级和打分,来让读者了解他们的新闻来自哪里、是否可信。据悉,NewsGuard获得了来自跨国广告公司Publicis Groupe和Knight Foundation等投资者大约600万美元的风险资金支持。【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