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 (3月13日)

国内公司

1.99click商助科技获得A轮融资

99click是一家以跨平台数据统计切入打造一站式营销数据服务平台,通过监测APP、PC、微信、WAP等终端实时数据,提供流量分析、站内运营、转化分析、广告管理、会员分析、业务分析、用户个性推荐等功能服务,据悉,99click商助科技获得A轮融资,投资方为凯思博投资。

2.幻维世界获得A轮融资,东方网络投资


幻维世界是一家VR领域的全产业链生态公司,布局VR领域的内容制作、平台搭建、硬件终端、线下实体场馆,实现VR产业链的完整闭环。在VR实体娱乐方向,幻维世界通过直营和加盟的方式,开拓VR线下体验馆,打造线下VR娱乐体验平台。据悉,幻维世界获得A轮融资,东方网络投资。

3.亮啦数据获得A轮融资,奇虎360投资

亮啦数据是一家公共交通移动支付和出行大数据服务商。专注于公共交通出行移动支付、公共交通出行大数据、智慧一卡通等服务的提供,隶属于亮啦(上海)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据悉,亮啦数据获得A轮融资,奇虎360投资。

国外公司

1.ActiView获得650万美元A轮融资,Teddy Sagi领投

ActiView主要是为评估求职者开发虚拟现实技术。ActiView的VR系统主要基于机器学习,其可以根据求职者在认知技能,工作方法,完整性和动机等方面的表现来判断他们的行为属性。该系统使用混合现实技术来创建真实工作情境的游戏与模拟,并采集特殊的数据以建立和评估求职者的认知情况。据悉,ActiView获得650万美元A轮融资,Teddy Sagi领投。

2.HubHaus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Social Capital Partners投资

HubHaus是一家长租公寓运营商。公司致力于面向用户出租面积较大的房子,一般情况下带有五到十间房间。接着,再面向租户将其中的单间房间转租出去,而且大多是半年起租。据悉,HubHaus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Social Capital Partners投资。【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