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短租与Agoda合作,中国本土的短租平台开始进军海外

3月13日,中国本土的短租平台小猪短租与Booking Holdings Inc., 旗下的Agoda(安可达)联合宣布,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房源打通、技术与服务创新、品牌营销等领域展开多项合作。目前,双方已开始向对方平台输出优质民宿房源,首批数量预计超过10万套。


小猪短租宣布与Agoda合作。

Agoda是一家知名的全球在线旅游平台,提供超过180万家住宿选择和38种不同语言的网页。对于与小猪短租的合作,Agoda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刘建明表示:“这次合作将为旅行者提供酒店之外的住宿选择,满足更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同时,也满足了旅行者不同的预算需求。”

小猪短租联合创始人兼CEO陈驰则表示,这是一次优势互补的共赢合作。“未来,随着出境游和入境游的快速发展,民宿平台必须具备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为此,小猪也正在加快与产业链伙伴的合作。”

根据小猪短租最新发布的数据,自2017年开启海外业务以来,小猪短租的房源已覆盖超过100个海外城市,其中日本、泰国等民宿盛行的国家业务增长最为亮眼。显然,此番与Agoda的合作使其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的重要举措。

根据双方合作方案,在小猪短租平台上线的Agoda海外房源,将由小猪团队将房源信息转换为中文信息,用户在小猪短租预订海外Agoda房源时,也由小猪得中文客服、客服机器人提供服务;而当外国用户从Agoda平台预订小猪短租的房源时,Agoda也会提供相应的服务。

“Agoda在世界众多市场的成功经验,尤其是在亚洲地区的突出成绩,将为小猪的国际化步伐注入动力。”陈驰明确表示。【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小猪短租与Agoda合作,中国本土的短租平台开始进军海外)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猪短租与Agoda合作,中国本土的短租平台开始进军海外
分享经济颠覆民宿产业,在线短租平台正在加速成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