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比特币期货 Cboe交易所酝酿加密货币衍生品


北京时间3月15日彭博消息,Cboe Global Markets希望继比特币期货之后推出更多的加密货币衍生品,这家位于芝加哥的交易所正在快速成为加密货币的最大支持者之一。

Cboe的比特币期货合约自12月份推出以来每天交易数千次,代表数千万美元的比特币。Cboe希望推出其他加密货币的衍生品。

“愿景是形成一个加密货币产品组合,”Cboe总裁Chris Concannon周三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期货业协会会议上表示。他补充道,数字货币将存在下去。

比特币期货已经将加密货币热潮带给新一类投资者,这类投资者在受监管的交易所交易比特币的同时,也希望进行杠杆交易和卖空。衍生品的推出表明加密货币正在进入华尔街更专业的投资者的视野。

Concannon和Cboe首席执行官Ed Tilly没有透露他们着眼的其他加密货币。根据Coinmarketcap.com,规模仅次于比特币的其他加密货币分别是以太币、瑞波币、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两位Cboe高管表示,他们的决定将取决于客户的需求以及与监管机构的沟通。Tilly表示,Cboe还计划上市与加密货币挂钩的交易所交易产品。【责任编辑/孟亮】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区块链】半年报探营262只区块链概念股成色:集体避谈相关收入
【观点】区块链是不是伪命题?未来何在
中国第一批区块链科班学生将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毕业
【区块链】争抢“头名”身份 区块链服务商跑马圈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