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3月15号)

国内公司

1.海益科技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京东投资


海益科技是一家金融系统工程软件公司,专注于为金融行业客户提供投资组合分析系统及资金资产管理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面向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金融行业机构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投资组合分析及资金资产管理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据悉,海益科技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京东金融投资。交易完成后,双方将在FICC投资交易领域探索创新型的科技服务模式,致力于为金融机构客户在固定收益类资产、大宗商品、外汇等资产交易层面提供更优的服务体验。

2.拍拍看获得2亿人民币A轮融资,船山资本投资

拍拍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定位于打造移动互联商品防伪、物流防窜、智能营销服务平台,立志成为移动互联商品信息化服务领域第一平台。据悉,2018年春节前后,拍拍看获得来自船山资本的2亿人民币A轮融资,这是中国防伪领域最大的单笔融资。

3.油礼付获得2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华盛一泓、玄石资本投资

油礼付是一款重度垂直的福利化智慧加油营销服务平台,与国企油站合作,协助其转型升级,通过“一个场景+一个接口”的业务架构,对接品牌车主福利、车主营销;对接品牌积分系统以及对接车主生态服务。据悉,有礼付获得2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华盛一泓、玄石资本投资。

国外公司

1.Pinelabs获得8200万美元A轮融资,ActisCapital领投,Altimeter Capital参投

Pinelabs是一家零售POS解决方案提供商,可简化付款程序。主要提供基于云技术的POS支付解决方案,除了允许商家接受信用卡和借记卡支付,还支持电子钱包、二维码等最新的支付解决方案、以及印度统一支付接口(UPI)支付服务。据悉,Pinelabs获得8200万美元A轮融资,ActisCapital领投,Altimeter Capital参投。

2.OpenBazaar获得500万美元A轮融资,OMERS Ventures投资

OpenBazaar2015年成立于美国,是一家利用比特币进行交易的电商平台,公司不设服务器,该平台直接将用户与他人连接平开展交易,而且整个平台开源,用户可以自行对平台进行贡献。据悉,OpenBazaar获得500万美元A轮融资,OMERS Ventures投资。

3.MCaffeine获得50万美元Pre-A轮融资,Harminder Sahni领投,Calcutta Angels、Mohit Bajaj参投

MCaffeine是印度一家个人护理产品电商平台,其产品覆盖洗发水、洁面乳、沐浴露、凝胶等产品,还包括咖啡因与人参等其他产品。据悉,MCaffeine获得50万美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Wazir Advisors创始人Harminder Sahni,参投方包括创业融资平台Let’s Venture创始人Mohit Bajaj,以及Calcutta Angels。据悉,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笔最新融资进行全渠道影响,同时还将加大产品研发,扩大产品库存和产品种类。【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