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塔士完成1500万美元融资,在新加坡设立新总部和研发中心

【IT时代网新加坡消息】2018年3月15日-维塔士是全球领先的视频游戏内容制作公司,专精于主机游戏和手机游戏的开发与AAA级3D美术制作。维塔士宣布已经成功融资1500万美元,并在新加坡设立新总部和研发中心。

维塔士新投资方是3D Capital Partners,这是一家由法国投资公司Enthéos和香港投资公司Leitmotiv Private Equity组成的合资企业。维塔士首席执行官兰吉利(Gilles Langourieux)依然是公司最大股东,其余股份由维塔士分区经理,3D Capital Partners和长期投资方徐汇科投所有。

“视频游戏开发行业正趋于成熟,维塔士也是如此。如今,我们可以在更多元、更强大的平台上向玩家提供更丰富的游戏体验。”维塔士首席执行官兰吉利(Gilles Langourieux)表示,“公司的全新架构,融资的扩大以及在新加坡建立的研发中心都将确保我们继续站在游戏科技创新的前沿,继续成为优质游戏开发工作室的理想合作伙伴。”

新一轮股权融资和银行融资将支持维塔士下一阶段的加速增长,并为不同地区的购并战略筹措资金。此外,除了现有工作室的业务增长,收购和发展补充性业务的政策将助力维塔士业务规模在未来三年内扩大一倍,提升现有业务范围以及具有提供高附加值服务的能力。

“我们很高兴可以与业内领先的游戏制作团队合作,共同致力于为千亿美元规模的游戏产业添砖加瓦。” Leitmotiv Private Equity联合创始人与3D Capital Partners董事长Guy d’Auriol说道,“我们期待为他们雄心勃勃的发展计划贡献我们在企业管理和金融方面的专业技能。”

为促进公司新一阶段的发展,维塔士近期在新加坡设立了总部,以便吸引更多的科研和管理人才。在新总部附近,维塔士将与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合作建立全新的研发中心,以探索最新的电脑成像,渲染和制作技术。维塔士计划在未来5年内在新加坡创造100个高精尖职位。【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维塔士完成1500万美元融资,在新加坡设立新总部和研发中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