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3月23号)

国内公司

1.米文动力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宏企浩春、嘉铭浩春联合领投,润方远创、硅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参投


米文动力是一家机器人领域的通用智能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打造一款通用、高度智能化的机器人大脑,并以此为基础打造机器人开发通用平台,“让天下没有难开发的机器人”。据悉,米文动力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博彦嘉铭、宏企浩春领投,硅谷银行、润方远创等跟投,该轮融资主要用于项目研发、优秀人才引进及市场拓展等方面。

2.骑电单车获千万美金A轮融资,IDG资本领投

骑电单车是一个共享电动自行车服务平台,用户通过手机APP扫码即可开锁用车,到达目的地以后,路边停车关锁即可自动结束计费,车身设置了三种模式,电动模式、助力模式、人力模式可供用户选择。隶属于杭州骑迹科技有限公司。据悉,“骑电单车”近日宣布完成千万美金A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君联资本、Ventech China、青松基金、盈动资本等跟投。

3.比心获得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IDG资本投资

比心是一款O2O游戏社交软件,集游神陪玩、即时占座、附近个人、附近群组、在线充值等功能于一体,是上海一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O2O线上线下一站式娱乐互动平台的核心产品。据悉,比心获得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IDG资本投资。

国外公司

1.Cloudo棵朵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清科创投领投,个人投资者杨乐乐参投

Cloudo棵朵棵朵是一家国际童装品牌零售电商,专注于提供婴儿服装服饰,童鞋、玩具&礼物、特卖品等,致力于让中高端家庭的孩子穿得更潮。据悉 ,Cloudo棵朵(原名 Cloudo Kids)完成了数千万元人民币 A 轮投资,本轮融资由清科创投领投,主持人汪涵之妻杨乐乐也参与了本次投资。

2.StashAway获得530万美元A轮融资,Rozario投资

StashAway是新加坡的一个数字理财资讯平台,公司的软件,也就是一款智能投资顾问,需要按月付费订阅,它能帮助你做出更加合适的投资决定,同时帮你省下昂贵的咨询费。据悉,StashAway获得530万美元A轮融资,Rozario投资。该公司计划将资金用于支持产品开发和国际扩张。

3.Gosu.ai获得19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Sistema VC、Ventech、Runa Capital投资

Gosu.ai是一家自动化游戏培训服务商,提供工具和指导,用户可以用来提高他们的技能,在竞争激烈的游戏。据悉,公司宣布已获得190万美元融资,由Runa Capital领投,来自巴黎的Ventech和现有投资者Sistema VC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