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 (3月27日)

国内公司

1.餐北斗供应链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启创资本、黑马基金联合领投,网聚资本、姚劲波、险峰长青参投

餐北斗供应链是一家餐饮物流供应链服务提供商,创立“物流托管+SaaS”的运营模式,为餐饮上下游中小企业提供仓配一体、共仓共配、订单执行、融资监管等产品和服务体系,打造“餐饮物流数据+落地交付”为核心的物流价值体系。据悉,餐北斗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黑马基金与启创资本联合领投,险峰长青、网聚资本及58姚劲波跟投。创始人黄晓波向亿欧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系统升级、进一步扩大线下网络建设及团队能力提升。

2.御座文化获得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同创伟业投资


御座文化是一家二次元文化内容制作出版、手办玩具的开发商,致力于从BJD扩展到更多IP衍生品品类,包括扭蛋、抱枕类的软周边、服装饰品等。据悉,御座文化获得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同创伟业投资。

3.积云教育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正保远程教育投资

积云教育是一家“教育服务+IT管理”服务机构,公司致力于打造北京IT职业教育品牌,服务北京众多的IT企业和有前沿IT技术需求的传统企业。同时为广大学生提供学习平台和发展平台,隶属于北京优思安科技有限公司。据悉,积云教育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正保远程教育投资。

国外公司

1.TRVL获得370万美元A轮融资

TRVL是一家P2P旅游代理商,致力于让用户共享有偿旅游计划。据悉,TRVL获得370万美元A轮融资。

2.I2IFunding获得5000万卢比天使轮融资,SucSEED Venture Partners投资

I2IFunding是一个P2P借贷平台,主要提供无担保个人贷款服务,他们平台上的所有借款人都经过了身份验证。目前,i2iFunding平台上可以支持最多50万卢比的贷款交易。据悉, I2IFunding获得5000万卢比天使轮融资,SucSEED Venture Partners投资。【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