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3月29日)

国内公司

1.云徙科技获云锋基金近亿元A轮融资


云徙科技是一家致力于产业互联网+创新孵化服务、企业级互联网架构服务、大数据及云技术服务的公司,是阿里云产业生态合作基金投资的新型产业,主要服务的行业包括房地产、农业、家电、家居家装、快消品等产业及原料供应、产品定制、营销、服务等领域。据悉,云徙科技获云锋基金近亿元A轮融资。

2.菜嬷嬷获得3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同程旅游领投,和盟创投、杭州金哲、伯藜创投、苏大天宫创投参投

菜嬷嬷是一家专注移动互联网和餐饮行业相结合的公司,致力于推出基于SaaS的餐饮全方案管理系统+微信(会员)营销运营+餐饮供应链金融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为餐饮企业塑造核心竞争力。据悉,智能餐饮管理SaaS平台“钱到到”(苏州钱到到网络科技服务公司)获得了超过35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同程领投,苏大天宫、和盟创投、杭州金哲、上海伯藜等知名机构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以及供应链金融业务快速发展。

3.蜻报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紫峰资本领投

蜻报是一家区块链资讯平台,聚合各种商业情报信息,过滤掉八卦绯闻等花边消息后,将信息进行标签化聚合形成主题,通过智能推荐算法对用户推荐。隶属于金数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据悉,蜻报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紫峰资本领投。

国外公司

1.HungerBox获得4000万卢比A轮融资,Pratithi Trust、Srihari Kumar、CRM Holdings投资

HungerBox是一个印度B2B餐饮服务线上平台,整合高通、微软、FirstSource、凯捷、简柏特、ABB、亚马逊和麦肯锡等公司,通过手机访问餐饮服务,并且直接挑选食品供应商提供的餐饮菜单,为企业员工提供在线预订、外卖配送等服务。据悉,HungerBox获得4000万卢比A轮融资,Pratithi Trust、Srihari Kumar、CRM Holdings投资。

2.OpenTrons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Khosla Ventures领投

Opentrons是一家实验机器人生产商,其产品OT-2实验室机器人,可减少科学实验提高的可用性并减少耗时的设置过程。 据悉,OpenTrons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Khosla Ventures领投,Y Combinator、Jeff Kindler、Lerer Hippeau Ventures参投。

3.Cash Suvidha获得100万美元Pre-A轮融资,Viin Agarwal、Initia Holdings投资

Cash Suvidha是一家互联网中小企业小额贷款平台,Cash Suvidha主要为一些没有传统信用评分的贷款申请人提供服务,该公司有一套专属信用评分机制,名叫“Suvidha Score”,可以通过社交媒体查看贷款申请人的教育和专业背景,还能追踪他们的生活方式支出、付款行为和消费模式,然后进行信用评分。除了向个人借款人提供贷款服务之外,还向中小企业和女性创业者提供贷款服务,以解决他们的运营资金周转难题。据悉。Cash Suvidha获得100万美元Pre-A轮融资,Viin Agarwal、Initia Holdings投资。【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