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I新势力崛起 人工智能独角兽深兰科技杀入韩国

AI零售升级领域,深兰科技的海外版图再添一员,国际布局加快步伐。

3月27日,韩国著名自贩机企业MIRAE VENDING MACHINE正式宣布加入人工智能企业深兰科技战队,并于当日完成韩国代理合同签署。马上MIRAE VENDING MACHINE将在全韩销售深兰大兰超级便利、小兰系列、中兰自贩机系列,韩国自贩机市场3年销售5亿元。

2018年开始,韩国每小时最低工资上调16.8%至6.6美元。工资的急剧上涨促使韩国本土零售商纷纷转向无人运作,例如安装智能货架(使用智能机器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来跟踪哪些产品被拿走),并在店内采用自助结账技术。

作为AI零售升级的赋能型企业,深兰科技拥有一套领先的专为零售场景打造的AI识别算法,这是深兰科技的核心价值,该算法能够为新零售带来极大价值,帮助拓展零售场景触达更多消费群、升级产业链智能化水平、提升消费体验和行业效率。

零售升级领域,深兰科技已推出了一众领先行业的新零售产品,包括升级自贩机的“中兰自贩柜”,包括帮助办公室货架近场零售企业升级的“小兰系列”,为便利店存量升级的quiXmart快猫系统和takego结算系统,以及为便利店增量提供的“大兰超级便利”双开门冰柜。

市场反馈,深兰每一个新产品推出,都在市场上受到极大关注,也获得了很多海内外订单。除此次签约的韩国代理外,还包括来自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德国、北欧三国、日本、澳大利亚、南非等17个国家的部分经销商订单,产品已经销往日本、北欧和澳大利亚。

此次与MIRAE VENDING MACHINE的合作,深兰科技将带着带有中国人工智能基因的应用产品进军韩国零售市场,这不仅代表了人工智能领域强悍的中国势力的成长,也让世界感受到来自中国的人工智能的生猛力量,也将成为最新的中国AI势力崛起的标杆。【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谷歌前总裁:美国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在人工智能研发上击败中国
马斯克再次警告:人工智能可能会统治全人类
AIoT芯片行业面对新挑战:阿里巴巴/联发科/微美全息等启动芯片战略
【新知】马斯克:脑机接口或一年内植入人脑,可修复任何大脑问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