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3月30日)

国内公司

1.友饮咖啡完成A轮融资,华创资本领投


友饮智能咖啡机是一款自助现磨咖啡品牌咖啡,为消费者提供现磨咖啡无人售卖服务,通过在地铁、写字楼、商场、高档社区、机场等地区布局,面向服务半径内的白领、学生提供饮品服务,隶属于北京说一不二科技有限公司。据悉,友饮咖啡完成A轮融资,华创资本领投,本次融资规模总计达亿元级人民币。

2.30秒懂车获得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易车网、新浪微博联合领投

30秒懂车秒懂车是一家汽车视频媒体,旗下拥有App、微信公众号、移动wap站,以新形态新车视频、互动百科、社群、售卖为核心业务。隶属于北京合聚汇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据悉,30秒懂车获得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易车网、新浪微博联合领投。

3.荷特宝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安持资本投资

荷特宝是一家配餐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外卖团餐、大型食堂提供整套解决方案,包括出品、运营、供应链等。据悉,荷特宝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国内专注于大消费领域的知名投资基金领投,老股东安持资本跟投,由上海赛哲(SKILLNET)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国外公司

1.Ubiquity6获得Index Ventures领投的1050万美元A轮融资

Ubiquity6是一家美国AR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开发使智能手机摄像头变成支持用户在跟自己相关的物理空间中与所关心的人一起编辑现实的工具,确保用户在会话结束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能够保持在同一物理位置,同时支持用户轻松同步,以及在相同位置看到相同的AR对象,实现用户之间的共享、联机AR体验。据悉,Ubiquity6获得Index Ventures领投的105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的参与者还包括First Round Capital,Kleiner Perkins,Google Gradient Ventures,LDVP,A + E和WndrCo。

2.Milkbasket获得A轮融资,Kalaari Capital投资

Milkbasket是印度首家同时也是最大的日用品微型配送服务平台。起初是一家提供新鲜牛奶速递服务的垂直创企,后来该公司将业务拓展到了杂货物流速递领域,为了实现无摩擦购物,该公司还推出了一键订购和非接触式交货服务,消费者甚至可以在凌晨下单,商品能够在早上7点准时送达。据悉,Milkbasket获得A轮融资,Kalaari Capital投资。

3.EcoFlow获得3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春珈资产、德联资本投资

EcoFlow专注于储能产品的研发销售,致力于打造一个覆盖消费和家用的全球储能品牌。据悉,EcoFlow获得3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春珈资产、德联资本投资。【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