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加密数字货币行情分析

没有最惨只有更惨,比特币本季度的颓势还没走完。

今日(3月30日),比特币早间价格一度跌破7000美元/枚关口,为2月6日以来首次,24小时跌幅达13.67%,暂报6863.58美元。以太坊ETH24小时跌幅达16.36%,暂报374.26美元。

瑞波币XRP下跌14.28%,暂报0.494403美元。比特现金BCH24小时下跌19.11%,暂报696.94美元。

今日加密数字货币24小时内,全线下跌,跌幅均超10%,甚至有跌幅过半的货币,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市值排名前100的数字货币里,仅有一家XPA,24小时上涨27.16%。

以下是一些币种3月30日的具体行情走势。

【比特币BTC】

截止3月30日上午11点,根据BitAsiaEx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比特币24小时价格行情进行梳理。

比特币最高价格达51043.00元,最低价格为42606.20元,跌幅为8.35%,成交量最高达0.06万个比特币。最新成交价格是43567.00元。

比特币的“妖币”特性又再次显露。

比特币价格的下跌抹去了很多短期和长期的支撑位水平。此外,比特币每一次的反弹行情都会在关键的移动平均线附近遇到阻力。进来的暴跌使得比特币的价格来到了一个接近更长期的趋势线附近。

如果比特币的价格突破了这一水平,那么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再次测试其在2月6日触及的6000美元之下的水平,或者是下跌到更低的水平。

【以太坊ETH】

根据Bithumb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以太坊24小时行情进行梳理,以太坊最高价格达2890.55元,最低价格为2399.93元,跌幅为6.84%,成交量最高达13.40万个ETH。最新成交价格是2494.50元。

正如昨日分析所示,ETH重拾动能后加速跌向前期三角形结构下轨遭到破位后所提供的潜在目标。

短线ETH进一步下跌的“理由”十分充沛,而只有在行情触后多空双方的争夺才会重新回到一个相对“公平”的状况之中。

【莱特币LTC】

根据Bithumb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莱特币24小时行情进行梳理,莱特币最高价格达854.16元,最低价格为722.93元,跌幅为6.82%,成交量最高达4.25万个LTC。最新成交价格是743.03元。

较之ETH短期市场表现,LTC的下跌相对温和,短线续跌趋势明确,106-101支撑区间到位后参照即时盘面判定是止跌反弹还是续跌下看84一线,不过在当前位置暂时以单向跟进空单为主,暂不抢逆势单。

【量子链QTUM】

截止3月30日上午11点,根据Bithumb交易平台数据显示,量子链24小时价格行情梳理,量子链最高价格达100.84元,最低价格为87.43元,跌幅为5.76%,成交量最高达126.21

万个量子链。最新成交价格是90.97元。

【小蚁NEO】

根据huobi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NEO进行24小时行情梳理,NEO最高价格达323.63元,最低价格为302.73元,涨幅为3.43%,成交量最高达6.60万个NEO。最新成交价格是323.02元。

【达世币DASH】

根据huobi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DASH进行24小时行情梳理,DASH最高价格达2058.16元,最低价格为1827.56元,涨幅为7.32%,成交量最高达0.98万个DASH。最新成交价格是2013.56元。

2018年迄今,比特币的跌幅已经累计达到48%之多,创2011年以来的最大季度跌幅。要知道,去年比特币上涨了1400%。

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下挫同监管压力不无关系。此外,一些原来接受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商家如社交媒体Reddit等也不再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手段,令数字货币雪上加霜。

“比特币再次面临抛售压力,反弹的几率渺茫。”TF Global Markets的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他指出,自从科技巨头禁止ICO之后,比特币“大幅下滑”。

更加基础广泛的抛售压力使得一些主要的加密数字货币的价格触及了数月来的低位。

而其他数字资产,包括Ripple和莱特币则遭遇更大的跌幅。

“加密数字货币整体的市值下降反映出了这样一种情况,即投资者正在从这个领域撤出资金。”外汇交易商交易商奥安达公司(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克雷格·埃尔拉姆(Craig Erlam)这样说道。【责任编辑/张琪琦】

来源:三点钟财经报道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4月19日加密数字货币行情分析
【三点钟财经报道】比特币或将一年内创新高,突破2万美元
3月30日加密数字货币行情分析
3月29日加密数字货币行情分析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