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日)

国内公司

1.西瓜创客获得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红杉资本中国领投,经纬中国参投


西瓜创客是一个少儿在线编程培训平台,专注于5-12岁少年儿童的图形化编程教育,自主研发了Scratch编程平台,老师可以实时与学员互动,即时解决学员的问题,同时还能依据线上学习数据,定制每个学员的个性化辅导方案。据悉,西瓜创客获得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红杉资本中国领投,经纬中国参投。

2.仁清卓越获得1亿人民币A轮融资,亚商资本投资

仁清卓越是一家数码硬件类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提供数码硬件类产品的解决方案为主,可以提供且不限于产品设计、供应链、品牌营销、销售渠道等系统服务。据悉,仁清卓越获得1亿人民币A轮融资,亚商资本投资。

3.博厚医疗近日宣布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中钰资本、分享投资联合增资

博厚医疗是一家医疗健康服务公司,专注于提供门诊服务、慢病管理、居家养老等服务,已经在青岛地区的市南、市北、崂山三区有了10家社区医疗服务机构。据悉,博厚医疗近日宣布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中钰资本、分享投资联合增资。

国外公司

1.Terragon获得5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TLcom Capital投资

Terragon是尼日利亚一个数分析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行为和人口统计信息等组合,并通过视频和短信活动接触消费者,同时连接在线销售和支付系统,主要为用户(主要是电信和金融服务公司)提供非洲消费市场的数据,用户涵盖快消、金融及非政府组织等。据悉,Terragon获得5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TLcom Capital投资。【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