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12日)

国内公司

1.宜明昂科完成超1亿元A轮融资


宜明昂科是一家肿瘤免疫治疗产品研发商,研发的产品包括针对免疫调节靶点的单克隆抗体及经过武装的靶点特异性NK细胞。据悉,宜明昂科完成超1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龙磐投资领投,朗盛投资、理成资产、众海投资、崇德弘信、雅罗投资等投资机构共同参与投资,BFC Group为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本轮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推进多个双靶点及多靶点特异性mAb-Trap项目的临床前及临床研究,包括国际领先的CD47靶点相关产品的研发。

2.Snapask获15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Snapask是一个手机上的答题、响应回答服务应用,旨在为学生预备考试题目、解答考试难题,香港Appedu Co团队产品。据悉,Snapask 近日完成了 1500 万美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泰国正大集团家族成员谢展。

3.DataHunter宣布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Ventech China

DataHunter是一家专业的数据可视化分析产品,针对企业用户提供了灵活的的数据探索式可视化分析服务,为业务运营提供实时决策支持,致力于成为企业数据分析领域领导者。北京数猎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据悉,DataHunter正式宣布已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Ventech China。本次融资将帮助DataHunter进一步加强在数据可视化分析展示领域的市场布局,并为公司产品研发和行业拓展提供重要驱动力。

国外公司

1.Alan宣布完成283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Index Ventures领投

Alan是法国的一个小企业健康保险平台。主要针对小企业用户,为其提供定价明确、理赔报销政策透明的保险服务,为购买保险的小企业员工提供良好的健康和福利保证,保护受保公司员工及其家人的健康,同时还经营为自由职业者提供保险服务的业务。据悉,Alan宣布完成283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Index Ventures领投,Xavier Niel以及现有投资者CNP Assurances,Partech和Portag3 Ventures LP跟投。

2.以色列AI营养数据公司获800万美元A轮融资

Nutrino是以色列一家AI营养数据平台,通过收集、处理和分析与食品相关的数据,来了解用户的个人生物化学信息,以此确定“FoodPrint”,来对用户提出个性化的饮食和营养建议。据悉,以色列AI营养数据公司获800万美元A轮融资。

3.Promaxo获得220万美元A轮融资,Organization、MicroPort Scientific、Almond Tree Capital Fund投资

Promaxo是一家医疗健康公司。据悉,Promaxo获得220万美元A轮融资,Organization、MicroPort Scientific、Almond Tree Capital Fund投资。【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