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13日)

国内公司

1.战FMB完成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微影资本与北极光创投合投


极战体育是一家专注于FMB(Fighting My Bots)体育商业赛事的服务商,主打无限制机器人格斗赛事MLF(Major League FMB)等,隶属于极战(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据悉,极战FMB完成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微影资本与北极光创投合投。

2.云享云获得1亿人民币A轮融资,华顿国际、漳州蒙发利实业有限公司投资

云享云是一家共享按摩椅运营商,按摩椅采用耐磨、耐脏、阻燃、强电隔离,近场通讯等技术,通过低功耗控制、防干扰的处理,为用户提供机场、高铁站定制等候健康椅服务,同时提供长期的运营维护团队。据悉,云享云获得1亿人民币A轮融资,华顿国际、漳州蒙发利实业有限公司投资。

3.新数科技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

新数科技是一家专致于数据服务的技术型创业企业,致力于在数据库和企业应用软件等领域为企业客户提供多种专业咨询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同时面向企业互联网领域提供服务,进行效率提升和成本节约的转型。据悉,新数科技宣布完成千万元首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天创资本领投,白泽资本(原以太资本)担任财务顾问,资金将主要用于云数据库新型管理平台等软件产品的研发投入、行业生态体系建设和人才引进等方面。

国外公司

1.vTime获得760万美元A轮融资,Deepbridge Capital领投,Merseyside Special Investment Fund参投

vTime是一个虚拟现实社交平台,允许用户创建个人资料、与朋友和家人聊天,还可以通过浏览共同兴趣或语言来发现新朋友。同时自带一个头像编辑器,用户可以自己创建一个独特的头像。平台支持Oculus Rift、Windows VR头显、Google Daydream、Gear VR,Google Cardboard以及非VR模式。据悉,vTime获得760万美元A轮融资,Deepbridge Capital领投,Merseyside Special Investment Fund参投。

2.Loanzen获得天使轮融资

Loanzen是一个P2P企业贷款服务平台。该公司的主要服务对象包括医院设备提供商、软件服务公司、广告代理商、制造公司和电子商务门户网站的卖家商户等等。此外,该公司还提供商业车辆融资服务,并且致力于推出量身定制的信用产品,以满足物流行业中小型企业的需求。据悉,Loanzen获得天使轮融资。【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