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base收购Earn.com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消息,本周一,数字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宣布收购Earn.com。做为此收购交易的一部分,Earn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将加入Coinbase并担任首席技术官。

Earn能使用户通过转发邮件或完成一些任务来获得数字货币,其创始人巴拉吉·斯里尼瓦桑(Balaji Srinivasan)在创办该公司之前是一名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的合伙人。

Coinbase表示,斯里尼瓦桑将扮演产业界和Coinbase的双重“技术布道者”身份。

本周一,Coinbase首席执行官布瑞恩·阿姆斯壮(Brain Armstrong)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道:“巴拉吉现在是数字货币领域最受尊敬的技术人员之一,且被认为是该新生产业的少数真正的原旨主义者(originalist)之一。”

Coinbase没有透露该收购交易的具体条款。据科技媒体Recode的消息,该笔收购交易涉及的金额超过1亿美元。

斯里尼瓦桑拥有斯坦福大学电气工程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还拥有化学工程硕士学位。他曾在斯坦福任教,教授的课程包括数据挖掘、统计学、和区块链等。

斯里尼瓦桑在加入Coinbase后还将负责招募更多人才的工作。最近几个月,Coinbase这家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市的公司在广泛招募人才。

今年三月份,Coinbase从LinkedIn挖来了艾米莉·采(Emilie Chaoi),负责该公司的收购和合作事宜。该公司还挖来了Twitter前副总裁蒂娜·纳加尔(Tina Bhatnagar)和纽约证券交易所财务主管埃里克·斯克罗(Eric Scro)等。

同时,Coinbase还在不断进行收购。上周五,Coinbase宣布收购专为以太坊区块链设计的移动App浏览器Cipher Browser。【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base收购Earn.com 金额超1亿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观点】区块链终于摆脱了比特币的阴影
【周二早报】崩溃恐才刚开始!彭博社:比特币可能跌至1500美元?
比特币价格今日重挫9% 日本6家交易所曝洗钱漏洞
比特币再遭血洗:因为韩国一交易所失窃、美国调查市场操纵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