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17日)

国内公司

1.梨视频获6.17亿元A轮融资,腾讯百度投资


梨视频是一个短视频平台,涵盖商业、社会、科技、娱乐、生活方式等领域,经过深度编辑的聚合内容和第一手的新鲜故事,专注为年青一代提供适合移动终端观看和分享的短视频产品。每日更新的短视频内容不仅在其自有的移动app应用和网站上呈现,也可以以多样化格式在中国及全球的社交网络和视频平台上有效分发。据悉,梨视频获6.17亿元A轮融资,腾讯百度投资。

2.迪英加宣布完成新一轮A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

迪英加是一家肿瘤活检切片大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推荐治疗云平台开发商,致力于将人工智能用于医疗影像辅助诊断。目前产品有迪英加影响云平台和全球领先的数据库,开展基于深度学习的数字病理切片人工智能分析和诊断、实现癌症定量分析、降低阅片成本和提高诊断精确度,为医院提供数字病理远程阅片和会诊的全套数字病理解决方案。据悉,迪英加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A轮融资,本轮由IDG资本领投,天使轮投资方将门创投以及布朗什维克基金本轮继续跟投。

3.青橙创客教育完成24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天明集团

青橙创客教育是一家专注于创客教育的内容服务平台,致力于通过设计思维与批判式制造相结合的理念,满足从中小学到中高职各阶段的创客教育需求。据悉,青橙创客教育完成24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天明集团,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研发、评价体系研发,以及将其教育服务模式复制到全国。

国外公司

1.DeepGram获得180万美元A轮融资,Y Combinator、Metamorphic Ventures联合领投

DeepGram是一家识别语音的公司。运用人工智能识别语音,搜索状态,并且分类语音和视频。包括电话语音,会议语音,播客,视频片段,讲座等。据悉,DeepGram获得180万美元A轮融资,Y Combinator、Metamorphic Ventures联合领投。

2.Red Cube获数百万美金Pre-A轮融资

Red Cube是美国一家短视频及海外视频广告服务提供商,为创业公司提供出海包装、广告视频拍摄业务,并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从品牌重塑包装、广告视频拍摄等线上线下推广,到后期销售,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据悉,Red Cube获数百万美金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焦点科技。【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