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18日)

国内公司

1.凯钿软件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美国中经合集团、达盈管理顾问、日本Accord Ventures等


凯钿软件致力于数字内容创作工具与服务,争取打造顶尖移动App用户创作平台。使命就是提供数字内容创作解决方案,提高和加强用户的创造力。凯钿软件旨在为用户提供可以进行工作创造的精巧工具,为用户的创意思维提供可以分享和交流的平台。据悉,凯钿软件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美国中经合集团、达盈管理顾问、日本Accord Ventures等。

2.科技获得由华映资本领投的2400万元A轮融资

众趣科技是一家实物3D模型技术服务平台,打造建筑行业3D立体空间的云平台SaaS,在线还原真实空间,希望解决快速、高性价比三维场景重建问题。据悉,众趣科技获得由华映资本领投的2400万元A轮融资,跟投方未透露。

3.幕后TV获得A轮融资,宣亚国际、Horizon Ventures、娱乐工场投资

幕后TV是一展示体育影视明星幕后花絮的平台,面向的体育明星是NBA的篮球明星。网站包括采访、幕后花絮、全明星、篮球教学、私人训练等部分。罗斯是幕后的教学指导,上线以来,得到了众多NBA球迷的喜爱和支持。据悉,幕后TV获得A轮融资,宣亚国际、Horizon Ventures、娱乐工场投资。

国外公司

1.BlueJack.in宣布完成6400万卢比(约合92.3万美元)的pre-A轮融资

BlueJack是一个印度二手车交易服务平台,主要为用户提供包括车辆免费检查、车辆估价、车辆快速销售保障、购车咨询、贷款协助以及汽车保险等服务。并承诺所展示的每一辆车都经过公司内部汽车工程师的深入检查。据悉,BlueJack.in宣布完成了一笔6400万卢比(约合92.3万美元)的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WaterBridge Ventures,参投方包括新加坡天使网络(SAN)和一批天使投资人。【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