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电动车骑行节后 雅迪电动车成热议!

717电动车骑行节刮起的绿色出行风潮,让国内高端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成为今夏除了高温之外的最大热点。对于雅迪所创造的现象级热销,记者特别走访了多位雅迪经销商及购车消费者,一起来看看他们眼中的雅迪,究竟是什么样。

“公益环保践行者”雅迪大受追捧 经销商不断补货

记者首站来到了位于上海龙吴路上的一家雅迪电动车门店。717电动车骑行节期间,这里的人潮令其他商家羡慕不已。据经营者介绍,雅迪在717期间放送多项惊喜福利,让门店销量直线攀升。“每天都有很多消费者看车、选车、试骑、购车”经营者表示,门店的工作人员在这段时间都是一个人当两个人用,“吃个午饭都要分好几次,刚拿起筷子,顾客又来了”。

“小店”如此,大店更不用说。“这几天店里的气氛就像过春节一样”位于徐州建国西路的雅迪电动车旗舰店负责人表示,雅迪在当地经营了十几年,质量、服务、口碑都是一流。一年一度的717因为福利丰厚,成为新老顾客购车旺季。“今年消费者的购车热潮有些超乎预期”负责人说“717活动至今,店里已经紧急补了三次货”,很多热销车型根本不够卖。

去年刚刚加入雅迪的经销商刘先生同样欣喜不已。“当初加入雅迪就是冲着雅迪的大品牌和高知名度”刘先生说,现在老百姓生活好了,对电动车品质要求更高,不但要好用耐用,骑出去还得有面子。以前经营其他品牌总让刘先生有种“饿不死又吃不够”的感觉,转而经营雅迪之后,尤其亲身经历了717热潮,刘先生表示,“这回是吃得极饱啊!”


消费者:要提高生活品质,选雅迪就对了!

刚刚大学毕业,如今在一家知名企业上班的张小姐表示,购买雅迪原本是“奉了父母之命”,现在关于电动车电池爆炸、事故的小视频很多,让人看了后怕,妈妈反复叮嘱买车还是要买雅迪这样的大品牌,安全有保障。本来还有点不以为然的张小姐来到雅迪店内一下惊呆了,让她惊喜的是雅迪的时尚造型和智能表现,“骑上雅迪,有种偶像剧的感觉”张小姐笑着说,又安全又好看,雅迪让她和父母都满意。


无锡的戴先生到当地门店购车时则有些“小情绪”。“本来以为不会有这么多人的,早上还睡了个懒觉。”戴先生说,因为来店里的时间比较迟,前面有好多顾客在排队,早知道这样说什么也要起个大早。“不过为了买到最新款的缤钻版雅迪E7,等待还是很值得的”戴先生笑着说。


作为电动车行业龙头和领导品牌,雅迪电动车凭借着老百姓信得过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一再创造热销狂潮。为什么买雅迪车?上海的郭先生可能说出了大部门消费者的心里话,“买其他牌子的车,是为了生活;买雅迪的车,是为了提高生活(品质)。”的确,出口美国、德国等77国的更高端雅迪,不光在经营电动车,更在传递一种绿色、高端的生活方式。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717电动车骑行节后 雅迪电动车成热议!
各路大咖疯狂打call 717电动车骑行节 绿色出行不给城市“添堵”
雅迪助阵717电动车骑行节 韩雪同款电动车引发关注
妈妈最困扰的上学问题 717电动车骑行节给出了最佳答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