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舟”共济 安全狗合作伙伴再拓展

9月13日,由安全狗主办的“凭云鼓浪·论道安全”2018云计算安全高峰论坛 暨安全狗新产品发布会在厦门成功举办,论坛以“不忘初心,坚守云计算安全”为主题,围绕云安全的核心议题,从政策、法律、技术、行业趋势等多个角度,深入剖析了新时代的云安全问题。

云安全不仅仅需要技术上的迭代演进,更需要行业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在本次发布会上,安全狗宣布了“云舟”合作伙伴计划,把安全狗的产品和服务能力赋能给合作伙伴,致力于更好地满足客户的安全需求!

合作伙伴代表合影

据了解,安全狗将与生态产业链的合作伙伴建立合作共赢的发展策略,与合作伙伴一起友好协作联手经营,共同致力于服务好客户的安全需求,并与伙伴共同分享合作带来的收益和成果。安全狗将为合作伙伴提供一流的支持(产品、销售、服务、等人员培训及合作认证等)同时,致力于帮助合作伙伴不断提升业绩和服务质量,以持续保持行业领先优势。

合作是网络安全发展的必由之路,安全狗也全力拓展了与云安全平台的深度合作关系。目前我们已与国内主流的云厂商均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阿里云、腾讯云、金山云(深度合作)、京东云(深度合作)、华为云(深度合作)、UCloud、青云Cloud、天翼云、亚马逊云等,并与其中多家厂商开展了战略级合作并深度集成安全狗云安全产品。【责任编辑/熊文皓】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云舟”共济 安全狗合作伙伴再拓展
安全狗宣布两款单机版服务器安全软件永久免费
安全狗新产品发布会:9月来厦门“凭云鼓浪·论道安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