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网络教育和搜狗浏览器“更配”哦!

如今,工作节奏越来越快,知识的更新迭代加速,小伙伴一不留神懈怠就有可能被其他同事赶超或者被职场新人拍在沙滩上。所以很多白领一族都制定了学习充电计划,针对此需求的大学网络公开课、各种网络付费课程等异常火爆。借助网络,最重要的是网速快才能高效学习,而搜狗高速浏览器不仅上网速度快而且不卡顿,是上班族学习不可或缺的软件。

实际上,白领可选择的获取知识的渠道非常多。哈佛、耶鲁等国外知名学府开设的网络公开课涵盖了各种学科。而近几年国内的大学纷纷上线公开课,一些互联网知识付费平台也先后崛起,为更多爱学习的童鞋们提供了便利。不过,这些课程视频往往容量大,对网速有一定的挑战。正当你全神贯注点开一节公开课准备开启学习模式时,网速不给力,加载的小圈圈转个不停甚至有些眼晕,着实让你的学习热情大打折扣。这种情况下,专治慢网速的搜狗高速浏览器就能帮你轻松解决。


搜狗浏览器不仅在稳定性上表现极佳,其独有的九级加速体系使任何配置的电脑都能快速启动,观看视频或发送大容量的文件均不会出现卡顿、掉线的情况,时刻享受高速、畅快的网络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搜狗浏览器的下载速度飞快,不仅可以与专业的下载工具媲美,还兼容支持近10种第三方下载器,满足用户的多样化使用偏好。

除了秒开网页、下载功能之外,搜狗浏览器的“划词翻译”功能是英语小白的救星。学习过程中需要查英文资料,可是离开学校后很少使用英语,英语知识早都还给老师了,如果可以的话都想把交过的学费要回来。不过这也无济于事,倒不如使用搜狗浏览器打开需要查阅的英文网页,不认识的单词用鼠标单击选中就会出现对应的中文义项,让你秒速get,有助于提升学习效率。

怎么样?如此实用功能多的搜狗浏览器是上班族学习的好帮手,赶快行动制定学习计划并坚持下去,那么职场升职、加薪就在不远处向你招手。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被腾讯收编后,搜狗的“企鹅红利”能吃多久?
腾讯二次欲“吞”搜狗:觊觎搜索 再战百度?
【美股】搜狗收到腾讯私有化要约 今晨收盘价暴涨48%
搜狗股权曝光:张朝阳和王小川分别持股6.4%和5.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