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五大科技股仅Facebook股价周三未上涨

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包括苹果、亚马逊在内的五大科技股在周三有四家公司的股价上涨,仅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的股价未上涨,电商巨头亚马逊的市值则已逼近1万亿美元。


美国五大科技股仅Facebook股价周三未上涨

美国五大科技股是指苹果、亚马逊、谷歌母公司Alphabet、微软和Facebook,这五家公司也是目前市值在全球排前五的五家公司。

而在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时,电商巨头亚马逊的股价为1998.1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了65.28美元,涨幅为3.38%;Alphabet股价为1264.65美元,较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上涨了18.79美元;苹果股价为222.98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了1.49%;微软股价为112.02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了1.6%。

五大科技股中成立时间最晚的Facebook,则成了周三股价唯一没有上涨的一家,其在周三每股收盘时的股价为175.9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176.26美元的收盘价下跌了为0.36美元。

苹果是目前五大科技股中市值最高的,在周三收盘时其市值为10769.77亿美元,也是唯一一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

市值紧随苹果的电商巨头亚马逊,其在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时的市值为9745.56亿美元,目前距离1万亿美元还差254.44亿美元,有望成为全球第二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苹果已在8月2日实现了这一壮举。

另外三家公司中,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市值在周三收盘时为8797.89亿美元,微软市值为8589.94亿美元,Facebook为5078.62亿美元,其是五大科技股中唯一一家市值低于8000亿美元的。【责任编辑/雷露露】

(原标题:美国五大科技股仅Facebook股价周三未上涨)

来源:TechWeb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五大科技股仅Facebook股价周三未上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