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喊话苹果:想要避免中国征税 就在美国生产

9月9日上午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在Twitter上发文表示,苹果公司如果要避免中国进口产品的征税问题,就应该在美国境内生产产品。

苹果在周五致贸易官员的一封信中表示,拟征收的关税将影响苹果“诸多”产品的价格,包括Apple Watch,但它并没有提到iPhone。

特朗普在Twitter上写道:“由于我们也许会对中国征收大量关税,苹果价格可能会上涨——但是这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也不存在任何关税,甚至是会为其提供税收激励。让苹果的产品在美国进行生产,而不是在中国。现在就开始建造新工厂吧。”

苹果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关税会使进口电脑零部件变得更加昂贵,科技行业是受到最大影响的行业之一。Apple的AirPods耳机、部分Beats耳机和新的HomePod智能扬声器也将面临征税。

苹果公司在信中说:“拟提议的关税负担将更多地落在美国身上,而不是中国。”【责任编辑/江小白】

(原标题:特朗普喊话苹果:想要避免中国征税 就在美国生产)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朗普喊话苹果:想要避免中国征税 就在美国生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