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曝光苹果将推3款新手机,其中1款屏幕增大到6.5英寸

【IT时代网综合报道】美西时间9月12日12时,业界关注的苹果秋季发布会将在美国加州库布蒂诺——苹果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坊间认为,苹果有可能在此次大会上展出有较大更新的新手机。

依据彭博社的报道,2018年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苹果将推出三款全新iPhone、经过改进的iPad专业版、带大屏幕的Apple手表、带有更清晰屏幕的全新入门级笔记本电脑、专业的Mac mini台式电脑和AirPower无线充电器等新配件。

苹果此次将要发布的iPhone手机无疑是外界关注的绝对焦点。作为苹果最重要的产品,iPhone不仅占了该公司营收的约三分之二,同时还能刺激用户购买其他苹果设备,以及购买应用、下载电影和iCloud存储服务等。

彭博社还指出,苹果将在发布会上推出的三款新的智能手机的外观和功能,类似2017年的iPhone X。

一款是5.8英寸屏幕的iPhone X升级版,处理器更快、摄像头更优。该款可能会根据iPhone的命名传统,在对前版改动不大的情况下,在原名后加一个s后缀,因此被命名为iPhone Xs;在2017年的黑色和银色之外,还将推出金色版。

第二款是6.5英寸屏幕的iPhone X,该款可能将成为市面上有售的最大型号的手机之一,较iPhone 8 Plus的屏幕还要大约1英寸。了解苹果内情的知情人士透露,为凸显这款屏幕更大的手机,苹果可能赋予该款手机一个新名称:iPhone Xs Max。

第三款是低价版的新iPhone X,或将成为热门产品。屏幕大约6.1英寸,配备LCD屏幕而非更新的OLED技术。该款手机还将使用铝合金边框而非不锈钢边框,同时推出若干其他颜色。一位知情人士称,苹果考虑将这款手机称为“iPhone Xr”。

彭博社认为,这些新款手机可能将提高iPhone的平均售价,提振公司的营收和利润,同时扩大在使用中的苹果设备总数,从而支持配件和数字服务的销售。但也有知情人士称,这些手机没有任何一款具有突破性的新功能,更多重大的改变计划要到2019年实现。【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hone会掀起5G换机潮吗?经销商:都在骂,都在买
【真香】iPhone12开启预售,苹果官网被抢崩、电商瞬间售罄!
【苹果派】2020年底iPhone 12出货量预计将达到8000万部 因定价实惠
【苹果派】iPhone 12发布 苹果中国对iPhone XR/11大降价:跌破400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