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网易严选合作浮出水面 拼多多周二股价大涨19%

北京时间9月12日早间消息,拼多多(Nasdaq:PDD)周二收盘股价大涨19.4%,报23.57美元,创IPO以来的最大涨幅,市值达261.11亿美元。


据悉,网易严选已在拼多多开设了品牌旗舰店。网易严选方面透露,其入驻拼多多发生在2017年下半年,至今已有约一年的时间。网易严选与拼多多的合作之所以最近浮出了水面,是由于拼多多在9月刚刚更新的大版本中,将“名品折扣”板块升级为“品牌馆”。

拼多多的创始人黄峥和网易创始人丁磊关系非比寻常,根据公开披露的信息,拼多多于2015年4月获得的天使轮融资中,网易丁磊就是投资者之一。

网易严选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拼多多平台的销售只是去年就开始的试水,严选并没有在这一渠道上投入更多的精力。”【责任编辑/雷露露】

(原标题:与网易严选合作浮出水面 拼多多周二股价大涨19%)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传称拼多多开启苹果iPhone 12预约 号称9月16日见
拼多多卖菜,醉翁之意不在酒?
【观点】从拼多多到海底捞 看“穷人经济”蛋糕有多大
用户数逼近阿里,拼多多的下一步怎么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