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FBI正审查Model 3产量数据 特斯拉:尚未收到传票

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对特斯拉是否误导投资者调查的一部分,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审查Model 3产量数据,但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目前还未收到来自司法部的传票或者其他的正式要求。

美国联邦调查局审查Model3的产量数据,源自《华尔街日报》周五的报道,其在报道中表示,消息人士透露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对Model 3的产量数据进行审查。

《华尔街日报》在报道中表示,消息人士透露美国联邦调查局对Model 3产量数据的审查,将追溯至2017年年初,特斯拉的部分前员工已经收到了美国联邦调查局的传票,要求作证。

针对美国联邦调查局审查Model3产量数据的报道,特斯拉方面目前也已作出了回应,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在今年年初受到了美国司法部有关Model 3的自愿性文件要求,他们已对这一要求进行了配合,并作出了回应。

特斯拉表示,他们已就CEO马斯克公开声明中所涉及到的Model 3的部分,向美国司法提交了相关的信息,但目前他们还没有收到司法部的传票、要求提供证词或者其他的正式请求,而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里,美国司法部也没有提出更多的提供文件方面的要求。

在回应声明中,特斯拉还表示当他们开始量产生产Model 3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公开了他们可能面对的困难,已公开解释他们的进度只能同最不幸运或最不成功的供应商保持一致,也已对外透露他们将进入“生产地狱”,他们在Model 3的生产过程中也遇到了此前未曾遇到过的困难,多花了6个月的时间才实现5000辆的周产量目标。

特斯拉在声明中还表示,他们设定的目标是确实可行的,绝对不是他们确定无法超越或者无法实现的不切实际的目标,在推迟目标的实现时间时,他们遭到了批评,但特斯拉也实现了很多饱受质疑的目标,他们为整个公司在克服产能困难、提高产量方面的努力而自豪。【责任编辑/林羽】

(原标题:据称FBI正审查Model 3产量数据 特斯拉:尚未收到传票)

来源:Techweb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产特斯拉再降价,马斯克想掀翻中国车市?
在电池领域继续发力!媒体称特斯拉同意收购一家德国供应商
特斯拉再砍自己一刀,成韭路上谁也跑不了
特斯拉上季交车14万辆!美媒:汽车业复苏它是领头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