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出席南非投资大会引讨论热潮:这样的商业领袖对南非有巨大帮助

【IT时代网约翰内斯堡报道】即便是在热情如火的南非,这样隆重的表白也难得一见——在听完马云跟南非总统的互动后,一位听众PO出他心目中女神含情脉脉的照片宣布说:这就是我们南非人看马云的眼神!

这位网友的倾慕之情几乎溢出了屏幕,他PO出的女神照片和发出的感叹立马得到其他南非人的响应,有人跟帖说:“对对对,我就是这么看马云的!”

有南非白岩松之称的著名电视主持人也发文点赞:马云是至今为止南非最棒的客人!实干且鼓舞人心。

马云在南非又火了,两个月内第二次到访南非,掀起了比上一次更大的社交媒体讨论热潮。这一次,马云是应南非总统拉马福萨的数次邀请,作为特别贵宾,来参加南非投资峰会。

总统和马云不仅在公开场合“恩爱有加”,互相表示了欣赏,在私下更是“如胶似漆”。这是两人今年的第三次深度会谈,同8月份在南非的见面一样,原定半小时的会面被“拖堂”到了一个半小时。9月,在出席中非峰会后,拉马福萨又曾专程挤时间到访杭州,邀请阿里巴巴到南非帮助年轻人,为南非打开机会大门。

当天的大会因为马云的到来涌入上千名听众,成为南非投资峰会的最大亮点。南非总统的官方账号将马云称为总统的“特别贵宾”,并完整直播了马云的活动。

南非总统还当场为天猫双11打起广告,他送给马云一只南非特产的包,马云建议这么好的包应该在阿里巴巴平台上卖,总统趁机表示,南非今年会全力参与双11,欢迎中国网友买买买。

总统还在社交媒体发文说:马云就是我们“Thuma Mina”的楷模。我邀请他来我们的首届投资大会,他说来就来了。马云,感谢你信守诺言,不远万里来到南非。

南非网民为总统和马云疯狂点赞,一位网友在总统的社交账号上留言:马云坐在这里就体现了他的承诺,这样的全球商界巨擘对南非有巨大帮助。阿里巴巴一直在帮助企业成长。马云今天的成功是基于客户对他的信任。总统先生,干得好!

另一位听众说:马云就像智慧的源泉,真高兴我们的拉马福萨总统把他给弄到南非来了!

从社交网站到主流媒体,整个南非都在讨论马云。南非国家新闻社、南非最大的新闻网站SABC等媒体,都以大篇幅在显著位置报道马云在现场的金句,用这位传奇企业家的故事鼓舞南非的年轻人们。【责任编辑/代天亮】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阿里巴巴:传承计划执行完毕,马云不再担任阿里董事
阿里“新制造”平台:迅犀即将登场 蒋凡任董事长
阿里巴巴CEO张勇:阿里国内消费者已接近10亿,2036年我们要服务全球20亿消费者
【路边社】阿里未来半年内将暂缓印度投资计划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