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超95%屏占比引爆外媒 联想Z5Pro正式开启滑盖全面屏时代

在11月1日举办的联想手机新品发布会上,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宣布推出了全新滑盖智能手机联想Z5Pro,该机以其超95%屏占比的真·全面屏收获了在场媒体与粉丝的广泛好评。同时,许多大洋彼岸的外媒得知后纷纷发文称赞联想Z5Pro,称其才是真正的全面屏,更是滑盖智能机的性价比之选。

当地时间11月1日上午11点,海外大神云集的硬核rom论坛网站Xda-Developer发文报道了联想新推出的联想Z5Pro全面屏手机,标题为Lenovo finally delivers an“all screen”phone with the Z5 Pro(联想终推出“全面屏”手机联想Z5Pro),题中对全面屏字眼进行双引号框选,其意味再明显不过了。

据报道,联想Z5Pro的全面屏设计可谓是迄今为止屏占比最高的一款滑盖智能手机,其选用了一块HDR10三星顶级AMOLED屏幕,将听筒、摄像头及距离感应等装置全部转移至手机滑盖底部,做到了手机“正面有且只有一块屏幕”。没有刘海,窄窄的下巴,使整机看上去浑然一体。

此外,更有外媒Circuit Breaker、LiLiputing、瘾科技(Engadget)等分别针对联想Z5Pro的超高性价比进行了报道。

其中,源自Circuit Breaker的报道更是在文章中是哪个直接将小米MIX3、荣耀Magic2与联想Z5Pro的价格做了直接对比,称赞联想的超高性价比是“巨大优势”。

而事实也确实如此,联想Z5Pro搭载高通骁龙710 AIE Turbo芯片、24M+16M双索尼主摄、第五代光电屏下指纹的联想Z5Pro等一系列高端配置,其6+64G版本售价仅为1998元,而顶配6+128G也仅售2298元,在当下手机“3000起售,动辄万元”的高价时代,能有一部2000元价位左右的真·全面屏手机面世,性价比实力无疑十分明显。【责任编辑/代天亮】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联想Z5s强势截胡华为三星 手机界全面屏之争或将爆冷
同档位这种价格可能只有一家 双11联想Z5价格真香
【新机】超95%屏占比引爆外媒 联想Z5Pro正式开启滑盖全面屏时代
【新机】联想推全球首款95屏占比手机 1998元开启全面屏国民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