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今年奖金或颇丰 但明年就没那么乐观

薪酬咨询公司Johnson Associates周一称,股票交易员今年料得到最多的奖金,因波动性大幅上升促进客户活动,不过2019年可能没这么好。

该公司列出可能影响薪酬和就业岗位的多项挑战,包括地缘政治和业务挑战,费率下降,以及科技的影响。

“虽然金融部门业务本质上仍然健康,但逐渐会看到业务挑战,”Johnson Associates董事总经理Alan Johnson称。

据IFR News报导,高盛已经考虑削减成本以提高获利,今年提拔的合伙人数量为该银行1999年上市以来最少。

Johnson预计今年金融服务业各领域奖金将温和增长,但投资银行咨询行业除外,预计该行业奖金将下降。

Johnson对路透称,投资银行咨询业务较上年同期有所减弱,这就是预计该行业(奖金)不及去年的原因。

股市交易员奖金预计最高将增加达20%,较2017年的估计值持平至下降5%有显着改善。

奖金增加得益于华尔街大型银行证券交易业务的强劲表现,尤其是第三季度,因国际贸易争端加剧了市场波动。

尽管债券交易仍相对低迷,但固定收益交易员的奖金预计仍将增长至多5%,2017年估计为下降5%-10%。【责任编辑/江小白】

(原标题:华尔街今年奖金或颇丰 但明年就没那么乐观)

来源:路透中文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日早报】华尔街:疫情卷土重来 美股下半年或将撞上回调之墙
【特别报道】一个华尔街投资银行家的至暗时刻
【美股】华尔街对2020年过度乐观了!
【美股】伫立近30年成地标,“华尔街铜牛”要搬家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