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内部士气大降 仅52%的员工对未来保持乐观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社交媒体的社会,心理和偶尔的暴力性后果现在正在公司内部引起波澜:据报道,最近对Facebook员工的一项调查发现,他们对公司的看法已经开始显现。

Facebook约有29,000名员工接受每年两次的内部调研。基于这些调研,公司以之衡量公司整体士气。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去年有84%的员工表示“他们对公司的未来持乐观态度”。据报道,4月份这一数字降至67%左右,目前降至52%。在大约一年的时间里,这个数字下降了32%。

这并不是唯一一个暴跌的统计数据:53%的Facebook员工在调查中表示他们认为公司“正在改善世界”。这一数据比去年减少了19%。据报道,7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为在该公司工作感到自豪,这也比去年下降了17%。

“这是一个艰难的时期,但每天我们都会看到人们齐心协力去学习过去一年的教训并建立一个更强大的公司,”Facebook发言人告诉华尔街日报。 “Facebook的每个人都对我们的未来有利害关系,我们正在努力输出优质产品并保护我们的用户。”

毫不奇怪,在经历了一连串的丑闻和糟糕的新闻报道后,员工可能会发现很难理想化社交网络。 Facebook员工士气的惊人暴跌反映了内部类似的挣扎将在行业长期存在,即公司宣称的使命可能与其社会影响不相符。

当一群强调社会公正的大学生拒绝在科技巨头谷歌工作以回应谷歌与国防部有争议的合同时,我们看到了这种余波对谷歌的影响。一些谷歌员工甚至为此辞职。在亚马逊,员工抗议该公司与执法机构的面部识别合同。最近在Facebook,有报道称,在公司负责全球公共政策的副总裁乔尔·卡普兰(Joel Kaplan)在参议院听证会支持目前最高法院法官布雷特·卡瓦诺(Brett Kavanaugh)之后,员工愤怒了。

很显然,科技公司们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内部压力。他们被要求显示更多的领导能力,无论是消除系统内部的性骚扰和歧视,还是选择不制造和实施对世界上最弱势群体产生负面影响的不道德系统。【责任编辑/江小白】

(原标题:Facebook内部士气大降 仅52%的员工对未来保持乐观)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不再允许向美国传输欧盟用户数据,脸书可能会退出欧洲市场
【特别报道】Facebook到底抄袭过多少应用?
字节跳动称被Facebook抄袭和抹黑,将积极利用法律维护合法利益
【怪事】Facebook发布公开声明批判中国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