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品牌正式升级为京东数科 并启用新LOGO

【IT时代网北京报道】11月20日,京东金融CEO陈生强在”2018京东数字科技全球探索者大会“上宣布,京东金融品牌正式升级为“京东数科”,并且启用了全新的LOGO——JDDigits。京东数科将包括京东金融、京东城市、京东农牧、京东钼媒、京东少东家等子品牌。

“与数字科技携手共进的五年里,京东金融从来没有想着去颠覆谁,去抢谁的生意,未来的京东数字科技,更不会去打造封闭生态。”陈生强在大会上表示,产业数字化的市场足够大,共建与共生必然会成为主流的市场生态。

未来,京东数字科技旗下将包含京东金融、京东城市、京东农牧、京东少东家、京东钼媒等多个独立子品牌。其中,京东金融作为核心业务之一,将涵盖个人金融、企业金融、金融科技等业务。

陈生强特别强调,“京东金融仍是京东数字科技最核心的业务”。京东金融包括to C和toB两块业务,前者有消费金融、财富管理、保险、支付、众筹等,后者主要为企业金融和金融科技。

在JDD大会当日,与京东数字科技这一新品牌共同发布的,还有新的Logo。京东数字科技Logo包含3个英文字母JDD。其中,JD就是京东,这是京东数字科技的基因和母体。第二个D,第一层意思是指Digits,即数字化;第二层意思是Discovery,意为探索和拓展边界;第三层意思是Doers,代表笃定之心带来的行动力,和更多的实干家。

当日,陈生强正式发布了京东数字科技在产业数字化领域的两大业务进展——城市操作系统和京东钼媒。

此外,京东数字科技进军数字农业领域的“京东农牧智能养殖解决方案”和进军智能机器人(14.790, -0.22, -1.47%)领域的“R计划”也在JDD大会上正式对外发布。【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App自动保存用户图片 京东金融道歉功能存在技术问题
京东金融品牌正式升级为京东数科 并启用新LOGO
中国科学院与京东金融携手成立“智能金融风控联合实验室”
京东金融安全魔方于“首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发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