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漏偏逢连夜雨:比特币昨日再度大跌6%破3800美元

比特币曾短暂上涨站上4100美元关口。仅仅过一天,比特币再度出现暴跌,价格重挫跌破3800美元。

11月27日消息,就在昨天,比特币曾短暂上涨站上4100美元关口。仅仅过一天,比特币再度出现暴跌,价格重挫跌破3800美元,同时带动整个虚拟币市场全线下跌。

截至发稿时,比特币在24小时内大跌6.48%,报收3790美元,而比特币本周已经累计下跌22%,距离本月初6300美元的价格几乎腰斩。同时比特币疲软带动整个虚拟货币市场下行。

前20大虚拟币大都出现了5-10%左右的跌幅,虚拟币总市值约1237亿美元,相较昨天的1295亿美元,大跌58亿美元。

其中,第二大虚拟币XRP在24小时内大跌6.53%,报收0.35美元,以周为单位,XRP依然大跌超过27%。

至于(原第二大虚拟币)第三大虚拟币ETH(以太坊)则大跌7.49%,报收108美元,相较月初,价格几近腰斩。

另外,比特币及虚拟币市场连续遭遇重挫,也带了很多负面影响。首先就是价格跌破矿机成本价格,中小型矿工濒临崩盘。同样,NVIDIA以及AMD等厂商在业绩也受到了一定冲击。【责任编辑/江小白】

(原标题:屋漏偏逢连夜雨:比特币今日再度大跌6%破3800美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炒股亏损300多万,他制作勒索病毒索要比特币,作案百余起后落网
【观点】迷恋比特币的区块链依然稚嫩
发布诈骗广告,“比特币世纪骗局”17岁嫌犯被捕
比特币成“货币” 美国有可能借此割全球“韭菜”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