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s强势截胡华为三星 手机界全面屏之争或将爆冷

12月4日,联想手机掌门人常程于清晨发布一篇微博。从微博内容可以看出,常掌柜应该是开了一整天的战略会议,他耿直地表示:“开了一整天的会,就数ZUI迭代的那一个靠谱。同时,还不忘为即将发布的联想Z5s造势:一部实力强悍的好机。揭晓背后秘密,就在12月6号。”看来,联想Z5s的发布时间极有可能就是12月6日。并且,常掌柜对其ZUI的更新十分认可。

常掌柜对Z5s的赞美十分直接,毫不修饰。这部新机到底有何强悍之处,这一切恐怕要从11月26日华为手机官微发布的一条微博说起。北京时间11月26日上午,华为手机官微发博暗示,华为将在12月发布一款“打孔屏”智能手机,发布时间为12月17日。而据之前的大家的猜测,三星才应该是会首发全球首款打孔全面屏的手机厂商。

于是,三星显然坐不住了。12月3日晚,三星官微发博宣布:12月10日,三星将会首发全球首款打孔屏Galaxy A8S。从时间上来看比华为早,直接截胡华为。正在华为三星这两大手机厂商明争暗斗,剑拔弩张的热闹时刻,谁也没有想到,12月4日,之前一直不吭不响的联想突然出现了。


据之前联想放出的消息,联想Z5s也是一款打孔全面屏手机。如果真如联想常掌柜微博所说,联想Z5s的发布时间为是12月6日,那么联想才是首发全球第一款打孔屏手机的厂商,也难怪常掌柜毫不吝啬自己的赞赏。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事情一下子就变得有趣了,不知此刻华为和三星的心情如何。

照目前的局面看,“打孔全面屏”必将又成为手机全面屏设计的又一风向标。在这场没有硝烟但又激烈异常的战争中,联想能否一马当先拔得头筹,让我们拭目以待。【责任编辑/徐天来】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联想Z5s强势截胡华为三星 手机界全面屏之争或将爆冷
同档位这种价格可能只有一家 双11联想Z5价格真香
【新机】超95%屏占比引爆外媒 联想Z5Pro正式开启滑盖全面屏时代
【新机】联想推全球首款95屏占比手机 1998元开启全面屏国民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