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迅雷退居二线为不实消息:仅是“内部自谦说法”

昨日,中泰证券内部作出任命,笃慧将升任为中泰证券研究所执行所长。据了解,笃慧此前曾长期担任中泰证券钢铁行业首席研究员。

有人士表示,现任中泰研究所所长李迅雷可能会退居二线,把研究所内部的具体工作交由笃慧负责,而李迅雷未来将更多负责销售、路演这些对外事务。新浪财经获悉,李迅雷仍任职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对于“退居二线”一说仅是李迅雷内部自谦说年纪大了要退居二线,但没有正式官方通报。

2017年1月份,中泰证券正式下文任命李迅雷为席经济学家、研究所所长。

公开资料显示,李迅雷长期从事金融研究工作。1996年7月,他加盟原君安证券研究所,从事研究工作;1998~2011年,先后担任原君安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所长;2012年至2016年11月,担任海通证券副总裁,同时兼任首席经济学家。2017年初,他正式加盟中泰证券,出任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研究所所长。李迅雷任职海通证券研究所,其研究所2013年的《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比中获得“本土最佳研究团队”第一名。【责任编辑/邹琳】

(原标题:李迅雷退居二线为不实消息:仅是“内部自谦说法”)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李迅雷退居二线为不实消息:仅是“内部自谦说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