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消费金融:致力科技研发推进行业共赢发展

全球新一轮科技变革与产业革命以及全球经济复苏对金融创新提出了更高要求,全球金融融合发展是大势所趋。我国各阶层人士消费需求的增长迅猛,也为消费金融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作为亚洲金融合作协会的会员单位,马上消费金融一直积极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驱动金融创新,借助科技的力量让金融实现从“普惠”到“惠普”的转变。

马上消费金融成立以来一直都遵循开放共享的思想,积极与国内外同业展开交流合作,马上消费金融始终以自主科技研发为核心 ,坚持“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双引擎驱动战略,为推动中国金融业对外开放、促进中国及亚洲金融共同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相较于传统的分期贷款业务,马上消费金融的分期付款可以短时间内实时完成申请和授信过程。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信用情况申请到不同的分期额度,并可选择适应自己还款节奏的分期付款方式。与单纯的科技公司相比,马上消费金融技术对外开放的优势是自带用户、自带场景,获客、风控、客服、催收全面自主,技术与业务深度结合,具备实时数据和技术的迭代能力,上线迭代的速度更贴近用户,更贴近市场,因此也能给科技用户提供这种实时性的产品。

凭借在科技创新、普惠金融方面的快速发展和突出贡献,马上消费金融近年来不断受到业界的关注和认可。目前,马上消费金融已为多家银行、保险、信托机构等提供科技服务,因为拥有技术自主知识产权,马上消费金融在提供技术对外开放的服务时,即可以提供点对点、单项的科技服务,也可以提供整套的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提供科技服务,也可以提供伴随科技的业务,并可以一体化满足不同业务的科技需求。

目前,马上消费金融通过引进精细化的金融风控体系为用户带来了更舒适、更便捷的体验,满足广大消费者和商户的个性化需求。未来,马上消费金融将一直秉承开放、共享、互联、互通的发展思路,积极与国内外各金融机构保持长期有效的金融思想交流,共同推进区域金融合作和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庆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上消费金融:致力科技研发推进行业共赢发展
马上消费金融:真正践行科技赋能金融
马上消费金融:真正践行科技赋能金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