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全球销量首破亿 华为何刚官宣华为手机今年出货量破2亿

【IT时代网长沙报道】在12月17日华为召开的nova4新品发布会上,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正式宣布,按照发货排期,华为手机将在12月25日达到2018年度全球发货量突破2亿台。

据IT时代网了解,华为手机年度出货量首次破亿是2015年12月22日,此后销量一直稳步增长。2016年10月14日,该年销量破亿。2017年,华为手机年度销量突破1.5亿台。今年7月18日,在华为nova3的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手机销量当天破亿,并预言今年手机出货量将破2亿。今天何刚做出正式官宣,意味着华为手机销量从1亿到2亿,仅用了3年时间。

有观点认为,在手机大环境不好,全球手机销量呈现下滑态势的情形下,华为却在逆势增长,这就是实力的体现。

何刚还介绍说,为了纪念这一成绩,华为将推出nova4“2亿纪念版“手机,并将于12月25日当天上市。这款纪念版手机将针对nova4密语红配色定制,机身背部印有特殊标志,颇具纪念意义。

另外,华为还将从2019年1月1日开始开启“亿元福利,感恩回馈”系列活动,值得广大用户关注。【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一早报】高端手机市场,华为份额超过苹果!
排除华为再无隐患?日本暂不参与美国“干净网络”倡议
华为余承东: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 首发5nm麒麟芯片
华为断供一个月,经销商无奈“反叛”,他们不卖华为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