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轻旗舰联想Z5s全网发售 吃鸡不用苟你值得拥有!

随着《绝对求生·刺激战争》手游的推出,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用手机吃鸡,但搓屏的操作方式,还是很大程度上限制了玩家的战绩,因此一款性能强大的手机才算真正的“吃鸡神器”。12月24日上午10点,1398元起步的“实力悍将”联想Z5s全网首销,从核心芯片到加速引擎配置,这款手机凭借主流的配置,可以为用户带来更超值更畅爽的“吃鸡”体验。


从联想Z5s的核心芯片上来看,其搭载的新一代神U骁龙710 AIE Turbo处理器,是第3代Kryo CPU、第6代Adreno GPU。虽是骁龙7系,但骁龙710在性能上却毫不逊色。从公布的测评数据来看,搭载神U的联想Z5s,平均帧率高达60.25fps,点击延迟、滑动延迟等情况也得到了最大的优化,让热衷手游的玩家,不再担心延迟、卡顿。


与此同时,Z5s还配备了专业的联想Game Turbo游戏加速引擎,通过CPU/GPU资源的智能调度,从而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游戏体验,并贴心的增添了游戏勿扰模式、游戏弹射启动等人性化功能,专心吃鸡、便捷吃鸡不是梦。


除了“吃鸡”游戏外,联想手机还与腾讯游戏TGPA达成的性能优化合作伙伴关系,联想Z5s可以支持《王者荣耀》Vulkan版。入手了联想Z5s就能轻松享受到比普通版流畅度更高、更节能省电的五杀游戏体验,简直是新一代的“游戏轻旗舰”。


这里还有一个彩蛋,虽然是游戏神器,但联想Z5s还拥有2+1式后置三摄像头,也就是现阶段手机市场最前沿的后置三摄镜头,后置16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光学无损变焦以及500万无损人像虚化镜头的变焦三摄相机模组,不仅支持两倍无损光学变焦,还能带来无损视角的虚化处理,从样张来看,拍照表现远胜于传统双摄。


性能强悍,拍照给力,价格还十分良心。不同于市面上各种几千起步的吃鸡神器,联想Z5s的定价是让手机圈媒体都大呼良心的存在。1398元起步,最高配置的6GB+128GB版本售价也不到两千元大关,仅售1898元,着实给力,堪称今年性价比最高的7系手机。

今日上午10点,这款“实力悍将”联想Z5s已全网发售,想游戏体验更畅快的小伙伴,还不快行动!【责任编辑/徐来】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搭载第11代酷睿移动处理器,全新轻颜系创造本ThinkBook新品发布
【新机】联想发布ThinkBook新青年创造本,年轻人破局之路由此开启
联想再回应"常程跳槽小米":已付竞业限制股权对价500余万 须偿还
联想来酷参加88天猫粉丝节,大咖“价”到+“英雄联盟”Solo赛,暑促狂欢福利不断

精彩评论